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00:57:3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來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流水先生:

今天渡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夜晚,不知你現在是否好夢中?

今天真謝謝你招待我。雖然我是應該招待你的。
最近了解你生活中的苦,對你的想法更清透明白了。
只是身為朋友的我,還是想替你減輕一點壓力。

你真的是一位體貼的好人,
希望你過得平安喜樂,有個好伴侶,能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

其實這個也是我的希望。

希望我們可以各自幸福。

不過你真是我認識的人裡面,近年來才跟我熟到一定程度的,我覺得很特別。
跟你講話總是有一股熟悉的笑意,只是很單純的想笑。

今晚的美味食物跟酒讓我頭發脹發熱,
所以我無法詳細紀錄這些美食,請原諒。

不過這幾年你也變很多,告訴你一個你聽了會很高興的讚美。
流水先生,你變帥了,加上你原本的氣質,看起來的樣子,真是優雅。

有沒有很樂?
一定有吧!:)

我們天生注定只有當朋友的份。
不過吃飯有你相伴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

今晚我很快樂。

謝謝你。

我多年的好友,流水先生。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