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23:39:3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DAy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心開心 !! 和寶貝們出去 *
今天和芭班的人跑去牛牛打工的地方吃牛排 *
今ㄖ成員 --------*
[牛牛,哈奇,林嘎,吳嘎,魚機,李國榕,張檀,王子,顏蒼,許耀,皓呆,我]
發瘋 , 一群人為了去牛牛店裡吃牛排 !!
跑到中和 * 神經神經的 !!
但是牛牛有親自服務唷 !! 一下課 *
跑回家換衣服 , 換完衣服就跑去找寶貝們 !!
八班的孩子們走路都超大牌的 * 恐怖的勒 ,
啊是要跑去打架唷 !! 一個走的比一個有架勢 ,
真是超恐怖的拉拉拉拉拉拉拉 ,
不要這樣 !! 只有我一個九班的 * 我怕怕拉 ,

走到捷運站的路上都不能抽煙 ,
ㄍ一ㄥ的勒 !! 有種快受不了的感覺也 *
上捷運 !! 王子到市政府就下捷運了 !!
我們繼續搭到台北火車站 !! 換車 ----*
到了頂溪站 !! 下捷運換公車 ,
有遠到 , 就是為了去牛牛店裡吃牛排 *

到了牛牛的店裡拉 !! 還頗高級的 *
呵呵 , 那邊有帥帥喔 , 呵呵 *
帥帥上班不上班在廁所偷講電話 !!
真是的 * 居然被我們家寶貝林嘎發現拉 ,

吃完牛排之後 !! 八班男生實在是有夠給他的變態 *
玩什麼地獄果汁牙 !! 噁心的跟屁一樣 ,
什麼東西都加 * 實在是有噁心到拉 !!
超噁的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

有點羨慕八班 * 超級的團結 !!
如果我們班可以像八班一樣就好拉 ,

希望世界和平 *

回到南港之後和我們家寶貝林嘎跟吳嘎哈奇 !!
跑到成小喝酒 + 抽煙 + 聊天 + 唱歌 + 看星星
歐也 !! 今天的星星沒有 2 1 顆 !!
[ 我記得我說過 , 2 1 代表我愛你 ]
不知道你忘記了沒 --------*
思春中 ,,,,,

好開心好開心 , 今天真開心 !!
跟寶貝一起出遊 *
真是有開心到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

還有 , 可愛的學妹們 *
不要對我這麼直接拉 !! 我真的會被嚇到 ,
這樣子真的狠恐怖拉拉拉拉拉拉拉 *

聖誕節快到了 !!
大家要快樂唷 , 期待明天 *


結束 !! 魚R =)


台長: 咩 , 魚 , 瑄 [ !! ]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