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5 09:55:2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覆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我去了一趟天母

在溫暖陽光的守護之下
開著小Ni,載著waiting
花了五十分鐘


為什麼要去天母?
因為那邊即將開幕的新光三越旁邊新開了家五十坪大的Crabtree旗艦店
(結論:還是yahoo拍賣上的貨比較划算 ="= )
為了慰勞忙了一個月的自己
隨性所致、順便把年底失效的特休用完
所以,去了天母





到了那邊,卻發現自己被回憶包圍

我不自覺按照他停車的路線parking
不自覺按照以前閒逛的路線散步
不自覺想找那家我帶著他找到的美式小雜貨店
不自覺想找那攤他買了一大袋逼我帶回家的超大超飽滿也超貴的車輪餅
不自覺的,走進那家我跟他嗑完全套雙人冰淇淋瑞士巧克力火鍋之後噁得想吐的Haagen Dazs



我知道自己又走進過去的畫面
我看見面對waiting的自己沒有辦法輕鬆微笑
我戴著面具假裝很享受今日下午的愜意時光
我的心
其實好重





(慢慢來吧)
我對自己說

慢慢,用新的回憶覆蓋過去
慢慢,讓身體知道該過去的就要讓它過去
慢慢,在看到他曾經參與的場景時,能微笑,但不遺憾



在這再過半個月就滿半年的日子裡
告訴自己
慢‧慢‧來................................................

台長: 小花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