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21:57:4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是難熬的星期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自己實在無法抗拒認真努力的動物(們) O_O

剛剛看國興衛視的電視冠軍
在比【遜狗訓練王】(能想出這個名字的人也真酷,遜狗~ -__- # )
顧名思義,就是能把那種很沒規矩很狗眼看人低的遜狗
經過短短一個禮拜就訓練成聽話的可愛乖狗

裡頭有隻柯基犬
就是像附圖那樣短腿大耳的小狗(聽說算是獵犬?)
超膽小的
家裡有客人來訪除了躲在角落之外,還會被嚇到滴滴答答失禁
因為小花個人偏好的關係
即使不看好那隻柯基的表現,還是守在電視前默默幫它加油

沒想到,它竟然一路從預賽、初賽一路攻進決賽
在初賽的散步大會中
它要跟著選手在從未走過、人來人往的熱鬧街市散步好幾百公尺
對它來說簡直比要狗飛起來還難
但最後竟然克服了!(雖然是低空飛過的成績)



看到它這麼勇敢挑戰自己最弱的缺點
電視機前的小花....竟然,哭出來了

為什麼腿這麼短的狗還能這麼勇敢?(旁白:勇敢跟腿短沒關係吧?)
那腿不短的小花是不是要更努力呢?(旁白:跟柯基犬比腿短妳丟不丟臉啊?)

總之
我就是無法抵抗認真努力的動物
難怪每次看【寵物當家】的感動物語都會跟著主持人一起紅眼眶 T_T




本來想把上面的感想寫在新聞台簡介的
但寫著寫著又超過字數限制
算了,明天就是黃金星期五
灌灌前台的水,不會有人說我敷衍吧? :p
(旁白:黃金星期五和灌水有什麼關係?妳還是在敷衍!)


哎唷別這樣嘛~~~(轉頭對旁白耍賴)



以前我超喜歡星期四晚上的耶
因為隔天就是星期五
星期五就可以開開心心的期待週末約會
光是期待,就讓我有好心情
所以即使晚上的電視很難看、中午跳完舞很累
還是粉開心的度過星期四晚上
但是現在,心裡想等待的那個人不會陪我過週末
就像推磨子的騾子前面不再有紅蘿蔔
叫它怎麼不失望呢?


然後瞥頭看見留言板
薩妹妹的一句『他是這樣地明顯要把感情往外推』
也讓小花觸目驚心啊

小花不知是習慣了Mr. L動不動老愛玩這種戲碼
(這得問y小姐了,她飾演一路看來的旁觀者也許比較清楚)
還是真把火星人快樂一面倒的個性發揮淋漓盡致

畢竟小花第一次也是被他嚇得魂飛魄散
第二次氣急敗壞、第三次第四次....
第n次演出在雨中狂奔的撒狗血劇情
到這次,就笑著揮揮手說哎呀先生您加油囉~

看到薩妹妹的留言
小花的血液是凍結三秒鐘沒錯(真老實 -___-" )
然後差點掉入萬劫不復變身成猴子的深淵中
差點又要像以前一樣拿起電話狂call 倒楣的y小姐哭訴為什麼自己要喜歡上這樣的人
差點又要滴著眼淚撲倒在床,然後狂捶他送我的Tommy獅
不過轉念一想
所謂久病成良醫
三折肱也會成良醫
既然小花已經被他磨了n+1次
除了心臟強度成長了n+1倍
臉皮厚度及神經大條度也同樣增加了n+1倍
磨,再磨啊
我就不相信身為十二星座頭的小牡羊鬥不過你這隻十二星座尾的老雙魚!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叉腰狂笑中)


不過禮拜四晚上真是危險又脆弱
下次我要小心一點(拍胸脯呼呼狀)




講到這裡,中午跳完舞跑去他宿舍沖涼
發現梳妝台旁放了本名叫【輕鬆搞懂博奕理論】的書

@@"
【博奕理論】是什麼鬼?
教下棋嗎?
書皮是圍棋的圖片沒錯,但又好像不是真的教下棋
瞥見封面數行文字裡有句話:『為什麼他總是看不出妳刻意打扮的暗示?』
(嘿!難不成是為我買的?^o^)

拿起翻翻,咦?又不是講如何討女朋友歡心
是本教你如何做出best decision的書

剛在網路上找到的簡介如下:
生活上的利害關係,不只取決自己所採取的決定,也受到其他人行動與思維左右,這種情形我們稱為「戰略環境」;意識到自己存活於戰略環境中,而體認到應該採取合理行動的種意志決斷,就是「戰略分析」。要思索如何在戰略環境下做出最有利的決策的最佳工具,就是「博奕理論」。


(難不成你要開始學習如何耍心機?)

小花挑挑眉
心想你行嗎?



不過那傢伙家裡什麼書都有
除了全套金庸和工作所需的書籍外
有的沒的什麼聖經密碼、渾沌
甚至還有我大學上一門叫做【未來學】的通識課時
老師指定當課本的一本莫名其妙叫做【大未來】的書 -__-"

我猜這本博奕理論
大概只能佔據他十幾天的廁所時間
然後消失在茫茫腦海(或書海)裡頭吧



講到書,發現我和他啃書的品味還真不同
有一次他興高采烈拿了一本好像叫做台灣的下一步還是台灣的未來之類的書
指著一章說寫得真好真好叫我快點看
然後我大概只看了三頁,頭就開始疼了起來
裡頭把中美關係的歷史淵源到國防角力到國際舞台攻防戰寫得鉅細靡遺
但我的頭也疼得鉅細靡遺
到最後受不了
只能從自己包包裡拿出愚人節出版的【羊肉爐不是故意的】來以毒攻毒 -__-"

真的有用,笑到不行頭就不會痛了
後來他覺得我笑得太誇張,也把那本書搶過去看
然後不時把頭從書裡探出來問我:『妳為什麼會想看這種書?』

我也很想問你,為什麼會想看那種讓人頭痛的書?




咦,扯遠了
我又掉進回憶的漩渦裡
星期四的夜晚果然不可小覷啊!



(旁白:妳妳妳!光閒扯又是這麼一大串!!)

台長: 小花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