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16:53:0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1 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感覺還不錯阿...
呵呵...
摁...很開心...
午休...
很北爛...一直鬧江艾...
哈... 一直叫他的名字...
不讓他睡覺...
阿達... 跑去他耳邊叫...
我跟王文一直笑...
頭屌也跟著參一腳...
雖然距離有點遠...不過他看的道就好啦...
頭屌還拿雨傘給阿達...
阿達就一直搓那個江艾...
我就一直狂笑... 許美就一直看我們這...
哈...

上第一節課... 林山威脅我們?!
沒人敢睡... 就算睡了還是會被挖起來...
我很想睡... 但是... 不能睡呀...
很痛苦耶... 想偷偷睡... 又怕被點名...
會很下感的... 所以還是算囉...

數學課... 真的很下感...
郭銓叫人發考卷... 我沒寫名字...
也就算了...
郭銓就說... 考30分後面還玩 o o x x 的是誰?!
我嚇到了... 江艾就說很大聲...
說是我的... 機車耶... 幹麻叫那麼大聲?!
丟臉耶... 頭屌也不提醒我說要寫名字...
就這樣交過去... > <
吼... (丟臉)

台長: 我叫林阿雞☺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