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16:03:3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尾 ─ 講劇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看電視的我近期在看無記的﹝執法代言人﹞及亞記的﹝情陷夜中環﹞。然後我發現了兩樣東西:
1) 細 jo 出道有幾年,當年她憑陳果的好像是去年煙花特別多拿了個新人獎。我沒有看那套電影,如今看這套劇發現她原來沒什麼演技。當然她又不是做得不好但看她的演出令我想到例如阿 sa 演戲不是很出色,可是她演得很自然,好似恰到好處一樣。或是當年香港製造的阿 sam 拿了新人獎,都是因為那個角色設合他或其他對手比較弱而不是他真的那麼有實力 (只是個人看法)。又甚至君如當年拿的影后,都是因為十三妹的角色和她有一點相似,令她可以很易掌握。所以獎項這些東西並不代表什麼,還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
2) 到執法代言人的阿 dick (陳鍵鋒飾)。官仔骨骨,高大有型,事業有成。對感情認真,又懂哄人,試問世界上那裡來有這麼好的男孩。這些劇情簡直是欺騙所有女人、女孩、師奶。這個絕種好男人只有存在於我們的幻想中。發下夢就夠,看得多只會令人更不現實,或者現今離婚率偏高,拍拖十年都可以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大家看得電視劇多,往往把心裡想像和以為的投射在現實生活裡 (只是其中一個原因)。如果﹝情陷夜中環﹞要有無影射任何行業的聲名,那麼﹝執法代言人﹞也應該鄭重聲名故事純粹超現實,不要過份妄想。這套劇好是好看,但不夠現實,相反【婚前昏後】、【無業樓民】、【千里姻緣兜錯圈】這幾套我很喜歡的劇就真的又好看又貼近現實了。不過另一方面現實已經夠殘酷,還要那麼現實來幹麼?!

台長: 沙拉骨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