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03:34:29|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2/04/ 心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EQ of Queer’s Love / 酷戀EQ~

很抱歉 我暫時不談感情了
最美的已經嚐過
我想為我自己以及朋友
多花點心力去經營

我已經想清楚了
朝秦暮楚的人不適合我
-----

最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認識他的時候 正是他感情最不順遂的時候
因為他的BF 決定放棄這段感情 選擇離開
這幾天臉上笑容依舊的他 看不出正值療傷時期
但不難發現 當他獨楚時候 總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我想 他還住在他的心裡

感情真的是門學問
一門及格率永遠低於X%的科目(X表任意數)
我想這樣的說法 應該還算可以接受吧

回想自己過去每一段感情逝去的時候
都是難過不已 淚水也一直很不爭氣的流下來
曾經想過
要離開這各生活圈
要當個感情絕緣體
當個玩弄感情的爛人
只是……然後呢??
我贏了嗎??
我真的練就刀槍不入的感情金鐘罩或者鐵布衫嗎

山豬的第一個前B(或者該說第二個)
是我最愛的
那段療傷時期
真的很難用文字言語形容
他的離開 影響我很久
可是 有一天我突然開竅了
我終於放下了
放下所有關於他的一切
當我再次看到他的時候
除了朋友
其他的我都感覺不到了

其實
要喜歡上一個人很簡單
要對喜歡的人告白也不難
要讓喜歡的人喜歡上自己
只要用點心 機會還是有

只是
要放棄你喜歡的人
除了眼淚之外
還要有莫大的勇氣

台長: Vavuy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