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19:50:4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auty La Palette 眼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影, 也算是我的最愛吧? 通常我不太愛用粉底,
除非是要跟朋友見面, 出去辦事等等..
不然我都是靠Dior的腮紅還有MJ的腮紅液見人喔..
話說回來, 我最在意的還是我的眼睛吧?
所以我逛到士林的時候, (劍潭捷運站對面)
看到一家韓妝店, 叫做 "Beauty la Palette"
意思就是法文的調色盤喔..
裡面燈光很明亮, 小姐的態度也算親切..
重點是, 他們的產品還滿好用的喔..
我之前用一罐蘋果體香乳液,
很保濕, 也很划算,
現在我要介紹的是他們的眼影..
我買了兩款,
灰藍色的是Kokomo, 可可摩,
然後粉紅色的是Love Letter, 情書..
顏色很顯, 然後也滿持久的,
不容易暈開喔..
其實跟專櫃也可以媲美喔..
顏色來說比較年輕,
不過也有適合忙碌OL的產品,
單片娤的面膜啦, 泥狀面膜等等..
總之可以去看看就是囉..

台長: 甜蜜女王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