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19:21:50| 人氣7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魔鏡Flesh & Blood 腮紅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jolica Majorca, 又名MJ,
中文是戀愛魔鏡..
他究竟有多熱賣? 有多迷人..
看看每次去開架式藥妝店
那個架永遠都是空的就知道啦..
小姐我當然是要買來試試看囉..
經過那裡一個小姐的推薦下,
我買了他們的Flesh & Blood 腮紅液..
不過也可以當成眼彩還有唇彩使用喔..
效果呢? 我只能說,
這個價位能夠有這樣的妝容實在是太划算囉..
我是出門很懶, 因為膚色蒼白,
所以擠出適量然後均勻塗抹在兩頰..
結果看起來年輕很多耶..
我買的是粉紅色那款,
本來想說應該會很粉, 結果不會耶..
反而超自然喔..難怪那麼受歡迎..
還有紅色橘色以及打亮的白色..
有機會我會把顏色都買齊..

台長: 甜蜜女王
人氣(7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