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20:58: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怎麼說/心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舉動,讓人很討厭

有一種人,讓人不是很真誠的想與他當朋友

而令我感到害怕

對他,總感覺想斤斤計較,

但卻總是做不到

心裡有話說不出口

不想坦白,也許是我不夠勇敢

說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但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也許我只是認為

這些都還是在我忍受範圍內

但是心理的不舒服 

誰能懂呢?

也許是我自己拼命的在自己的心理打死結

我很自私也很懦弱

我總是以自己的想法心態去解釋別人的想法心態

這樣的我太自我了

也許

真正該反省的人是我




今天兩節恐怖的課,就這麼過去了

而我的心情卻也這樣的過去了,

一天又一天,期待著下課

這樣的追求又有什意義呢?

生命中不該是這樣度過的

我想了又想,決定這樣告訴自己

其實,選課就選了,

沒有辦法後悔的事,就勇往直前

其實,選到陳xx老師的課並沒有什麼不好

她的教學方針也並沒有什麼不對

她也是為我們好。

其實我想說的是~

如果我們學會鞭策自己,老師還需要這麼嚴格嗎?

嚴格的老師,可以使怠惰的學生變得更加認真

嚴格的老師,可以使認真的學生變得更加努力

嚴師出高徒,反而是我要感謝老師這樣的嚴厲

當練習的次數多了,對技術的認知也就更加熟稔了。

學著批判自己,才會讓自己更成長

不好的繼續努力,好的還要在更好,精益求精~

學著不將錯誤推到別人身上

但不必將根本不是自己的錯攬在自己身上(看個人判斷力吧~這樣做不是厲害不是好而是愚蠢無知)

我開始學會,將每一件事情往不同角度去看,

也許,我並沒有吃虧。




最近好像悶悶不樂的,

可是,有時候卻還是很開心的耍白吃

暫時忘記那些事吧~^^

台長: 棉花糖咖啡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倉庫 |
此分類下一篇:疲倦
此分類上一篇:不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