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7 21:07:05|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獨處時的寧靜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式各樣的音符,悄悄在房間的四周圍,

安靜的,飛在空中。

     我喜歡,一個人的寧靜。

我喜歡聽那輕輕柔柔的音樂,去感受旋律的優美;

任何時候,聽著這樣的音樂,心裡就會不知不覺的

放鬆再放鬆,讓身體在一個輕輕的狀態。

在打掃房間的時候,每個肢體動作,就像是

隨著音樂的律動。

      隨著音符的跳動,好心情隨之而來。

看著書時,一個人靜靜的,和書中的人事物做朋友,

看書時,總是會莫名把自己當成故事中的主角;

或者在閱讀文學類的書籍時,悄悄的去猜測作家

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呢?

     在自己的異想世界裡,天馬行空

我比較偏向靜態的活動,會喜歡在吵雜的地方,

去尋找自己的寧靜;喜歡獨處,喜歡自己的空間。

     不愛接近人群嗎? 不是的。

我醒了,正淺嚐著一口卡布奇諾,有點苦,

但飄散在嘴裡的味道;是香甜,你/妳喝過嗎?

     你/妳世界裡的卡布奇諾,是什麼樣的味道呢?

搭乘著火車或是公車,喜歡靜靜的坐著,

悄悄的觀察著每個人,各式各樣的乘客,

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然後在心裡偷偷

的揣測。有時,會把自己當成寫故事的人,

加上一點想像力,藉由實境,將他們幻化為

故事中虛擬的人事物。

    你/妳們是否也像我一樣,覺得觀察很有趣呢?

 

獨處時的美好,來自於懂得享受寂寞。

     

 

台長: 棉花糖咖啡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公園裡的文字客 |
此分類下一篇:輕巧的步伐,妳
此分類上一篇:夜裡,風輕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