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23:37:39 |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门一入深似海 娶媳当如周慧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贾静雯离婚事件,就像一出经典的台湾电视剧,小孩、豪门、金钱、眼泪喊话、恶婆婆等台剧基本元素,非常齐备,只是现实比剧集精彩太多。所以各位看官不要再动辄就说台剧夸张、假、与生活脱节,人家才是真正地源于生活,有时候还低于生活。

  由贾静雯离婚我不由开始担心众女明星的婚姻问题,虽然她们均与我无关。我开始认真地思考,作为一个女明星,究竟应该嫁给怎样的人才能安心呢?或者现代社会,无论嫁怎样的一个男人,女人都无法高枕无忧。既然忧,就要去多找高枕,婆婆路线应该算得上一个高枕。

  小S,现在看上去确实挺幸福的,但她也是未婚先孕,学历不高,嫁入豪门,几乎与贾静雯如出一辙。不过小S是聪明的,虽然学历不高,但为了不被婆婆看扁,她是相当费心的。小S的包包里随时放着一个小本子,碰到不认识的英文单词就记下来,回去再查字典,自从女儿出生以来,她坚持在家只跟女儿说英文,给女儿营造相当优良的语言环境(在家只说英文这个事张家辉也在干,为此他每周要自费上3小时英文课程),这自然让婆婆放心不少。另外她送礼给婆婆也是绝对大手笔。去年圣诞节,她就拍下价值65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5万)的HERMES鸵鸟皮包送给婆婆,哄得婆婆喜笑颜开之外,还不忘大方巴结:“想必我妈的脸一定歪了!”

  走婆婆路线,这是一招好棋,当然,也可以换成家公。

  近日,倪震在香港的第二家台球室开张,前去报道,见识了聪明如周慧敏的女子如何在名门当媳妇。

  倪匡几乎是无人不晓的,即便不晓他,也得晓卫斯理,所以他家绝对称得上名门。周慧敏同样是无人不晓的,绝对的明星,但如果硬碰硬,以“名”对“明”,可能会像伊能静的婚姻一样出现不和。

  但倪匡和周慧敏显然在这方面相当聪慧。这家桌球店是倪震投资的,周慧敏当日只是作为太太、嘉宾出席,所以她深恐自己成为焦点,而让传媒和其他嘉宾忽略了倪震,所以处处避免出风头,即便是接受采访时,也要和记者调个位置,让自己面对墙壁,避免被摄影记者拍太多的照片。而在采访时,几乎是三句不离先生倪震,为什么喜欢打台球,“因为我先生大学时就喜欢打,影响了我”,如何开始参加比赛的,“有一次我先生的搭档上不了场……”,打得最疯狂的一次,“有一次跟我先生还有古巨基……”而碰到一些问题,她干脆就直接说“不如你等下问我先生啦”……时刻将老公摆在第一位,这是婆家最乐于见到的。两人在媒体前亲吻任影,更让倪匡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

  当日嘉宾众多,久未露面的王馨平夫妇也来了,王馨平忙着跟倪匡介绍自己老公,谈自己的生活,周慧敏则赶紧代家公问他最关心的:“你爸爸身体好不好?现在住在哪里?”然后转头再把答案告诉倪匡。叶蕴仪也去了,她腼腆地汇报自己的现状,周慧敏则在一旁帮着倪匡回忆,“她是不是还跟小时候一模一样?!”当日活动,还来了不少倪匡的好朋友。笼络家公的好友,周慧敏也做得相当好。其中一位老先生看上去与倪匡年纪相仿,倪匡介绍说,“我与他的友谊超过你们所有人的年纪,51年啦!”周慧敏则特别叫助手拿来自己的包包,呈上一封信封给这位老年人,原来里面是周慧敏冲印出来的她及家人与这位老人的合影,这么乖巧的儿媳妇,谁不喜欢呢?

  智慧的倪匡当然回应了新抱的关心。在被媒体问到,是否劝儿子婚后不要再去兰桂坊时,他笑着说:“都可以唔咀嘅,我都未去过兰桂坊,我都唔明D人饮酒去酒吧,点解唔系屋企饮。”啊哦!这对周慧敏来说是最最重要的!名门一入深似海,从此苦练游泳技。如果对家公家婆的努力,能换来家长督促老公在“屋企”而不去酒吧,周慧敏应该算得上一个合格的游泳运动员!


新闻来源自千龙网

台長: 夢裡是誰?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周慧敏 |
此分類上一篇:倪震引疚堅持分手 周慧敏20年戀情告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