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6 00:23:31|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馨平“怒”禁王羽喝酒 透露父亲正做物理治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浪娱乐  2011年07月30日08:57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馨平前晚(7月28日)出席活动,提及父亲王羽早前中风仍出席《武侠》首映礼,她说:“这是爸爸的心愿,导演陈可辛很好,致电问我们的意见。”问到王羽目前健康状况,王馨平说:“情况很好,首映后已回台湾休养,医生已安排他做物理治疗。”

  王馨平表示要监管父亲不可再喝酒:“早几天我陪他跟老朋友吃饭,见到桌前有杯红酒,我立刻很凶地问爸爸有否喝酒,幸好他没有喝。爸爸是豪爽的人,一喝酒一杯清,结果当晚我做了恶人,帮他婉拒喝酒。”

***

王馨平發惡禁王羽飲酒

明報 –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上午6:03

【明報專訊】王馨平前晚出席La Prairie新品發布會,提到父親王羽早前中風仍出席《武俠》首映禮,她說:「這是爸爸的心願,導演陳可辛很好,致電問我們的意見。」問到王羽目前健康狀况,王馨平說:「情况很好,首映後已返台灣休養,醫生已安排他做物理治療。」

王馨平表示要監管父親不可再喝酒:「早幾天我陪他跟老朋友食飯,見到桌前有杯紅酒,我立即很惡地問爸爸有否飲酒,幸好他沒有喝。爸爸是豪爽的人,一喝酒一杯清,結果當晚我做了惡人,幫他婉拒喝酒。」


***

陪父行紅地氈意義重大 

王馨平發惡禁王羽飲酒

星島日報 –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上午6:30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獨臂刀」王羽早前中風入院,逐漸康復的他堅持出席有份演出的新戲《武俠》首映禮,女兒王馨平(Linda)很高興可與爸爸一同行紅地氈。不過為了爸爸健康,Linda化身做惡女兒,不准爸爸飲酒以及要乖乖接受治療。

  王馨平前晚出席護膚品牌La Prairie的晚宴,剛與爸爸王羽出席完《武俠》首映的她十分開心。她謂去首映禮是爸爸的心願,想讓大家見他一面。導演陳可辛很尊重他們,親自致電給她問王羽是否出席。她說:「我第一次與爸爸一齊行紅地氈,他拍戲時我年紀很小,大個女已經沒機會了。」她大讚爸爸演得很好,只是不慣做慣大俠的爸爸飾演壞人,不過這樣有分量的角色確實適合王羽飾演。她說:「爸爸很謙虛,有人稱讚他時,他只說是角色夠搶,任何人都會做得好。」她透露爸爸出席完首映後立即回台灣繼續接受治療,十分聽話。

  她謂現在不准爸爸飲酒,之前他們與朋友食飯,她遲到場見到爸爸前面有一杯紅酒。她即帶點責備的語氣地:「你飲酒?!」王羽即笑說女兒的話一定要聽。她說:「我未試過這麼惡跟爸爸說話,其實他沒有飲,只是朋友倒酒給他不好意思推搪,現場的Uncle、Auntie都話我這種態度正確。」她謂以前爸爸飲酒很豪氣杯杯清,現在一定不可以了。


***

王馨平代中風父報平安

星島日報 –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上午6:30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前晚王馨平與丈夫出席成長希望基金會慈善晚宴,還即席獻唱,並透露曾為基金會旗下學校擔任歌唱老師,當得悉孩子們很喜愛她主唱的兒歌《生命有價》時,即令她欣喜萬分。提到有否技癢想回歸樂壇?王馨平說:「我將會出碟,歌也錄好了,但今次乃慈善活動,不便多談。」

  此外,一代武俠巨星王羽日前傳出中風消息,昨日得愛女王馨平證實。她表示:「多謝大家的關心,父親目前已無大礙,現已返台灣調理身體,未來會以他的身體健康為先。」

  剛與王羽合作電影《武俠》的陳可辛,獲悉王羽中風後,大表不開心,未知是否之前與他到康城及北京宣傳,舟車勞頓導致王羽中風,至於王羽未來會否參與《武》片的宣傳工作,陳可辛直言一切以健康為大前提,視乎王羽的身體狀況而定。

台長: 夢裡是誰?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王馨平 |
此分類下一篇:王馨平回归乐坛推新唱片 独自逛街买化妆品
此分類上一篇:王馨平《馨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