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22:46:00| 人氣1,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3記招相關新聞整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6/2/2004 蘋果日報 萬綺雯長腿姐姐再會殭屍

亞視經典電視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將開拍第三集,昨日一班演員萬綺雯和尹天照等齊在亞視總台舉行記者會,萬綺雯更是婚後首次與編劇老公陳十三合作,她自言穿上五年前的戲服仍合身,感到十分驚訝。


26/2/2004 明報 萬綺雯尹天照即場鬥演技

《殭屍3》接班人選拔賽

亞視將於4月份開拍《我和殭屍有個約會3永恆國度》,昨日宣布舉行「殭屍新世代選拔賽」,發掘新一代《殭屍》接班人,勝出者將有機會參與《殭屍3》的演出。主角尹天照、萬綺雯、陳啟泰及張文慈等,於記者會上演繹對手戲,為接班人提供示範。

萬綺雯指身上的戲服已是5年前的,現在仍能穿上,證明保養不錯。她更說今次是首次與丈夫陳十三合作,但不會因為丈夫是編劇而有所得益,因對方做事認真,角色分配會一樣。

張文慈昨重看《殭屍1》的演出時,被眾人笑她十足另一個人,驟眼以為其姊或母親。她亦同意說﹕「睇返都覺好核突,我強調無整過任何地方,十足師奶,因為那時不興纖體,現在所有自信心都回來。」


26/2/2004 東方日報 萬綺雯著超短裙老公冇詐型

萬綺雯昨日出席招待會,未知是否老公陳十三在場的關係,她興奮得一時忘形,著住超短裙坐低時不小心春光乍洩,事後兩人合照並當眾大耍花槍,萬綺雯笑謂:「佢叫我獱住把劍唔好『行』佢喎,唔『行』咪唔『行』囉。」聽話到不得了。

此外,萬綺雯稍後會拍攝由老公擔任編劇的新劇,她聲言老公並不會偏私加她戲份,她說:「以我認識佢個人好公平,佢會顧住個故事先,更加唔會錫住我,條裙幾短佢都一樣唔會理。」


26/2/2004 大公報 尹天照為愛犬病逝悲傷萬綺雯演主角未獲厚待

「亞視」於四月開拍《我和殭屍有個約會3永恆國度》,特地為該劇舉辦「殭屍新世代選拔賽」,招募「殭屍接班人」。在昨日舉行的招待會上,該劇幾位主角尹天照、陳啟泰、萬綺雯、張文慈及麥家琪等均有出席,而前四位更在現場重演九九年的片段,由於尹天照表演失準,萬綺雯即場要求導演換人,場面搞笑。

尹天照養了十一年的愛犬最近患乳癌病逝,他心情悲傷,可能因此影響表現。他說:「已是五年前的演出,有很多對白已記不起來了。」他又言其太太比他還要傷心,為了安撫她,將會買一對小狗給她。

該劇由陳十三擔任編劇,其太太萬綺雯擔任女角,未知會否厚待她而加重其戲份?萬綺雯說:「當然不會,他做事很公平,他會顧全故事大局,不會理我的。」

萬綺雯穿上五年前的戲服出席記者會,她笑言幸好身材一直保養得好,沒有胖過,而且還瘦了一點。她打算將這戲服據為己有,然後每年穿一次,提醒自己絕不可以發胖。不過,這戲服洗過後縮了水,裙更短了一點。她又說,在新一輯她的戲服會比較成熟些,但裙腳會開高叉。她直言不可能再扮小女孩了。另外,該劇會到內地取景,新劇推出前還會有個長達兩小時的電視電影序幕篇。


26/2/2004 文匯報 萬綺雯信老公不偏私

亞視將於四月開拍《我和殭屍有個約會3永恆國度》,預計在九月推出,劇集開拍前會公開招募「新殭屍」演員,昨日的招待會上,出席演員有尹天照、張文慈、麥家琪、萬綺雯等等。

該劇的編劇正是萬綺雯的老公陳十三,兩人是婚後首度合作,記者要求他們合照時,陳十三顯得有些尷尬,她笑言:「可能他是幕後,較少公開拍照,(老公會否偏私,加重你戲份?)一定不會,他最多都是顧及整個故事,不會理我,況且每個角色都有發展機會,互不搶大家的鏡頭,老公份人好公平。」

萬綺雯以馬小玲的短裙裝造型出現,身上的短裙已是五年前拍劇所穿的,她笑言要將之拿回家,每年拿出來穿一次,以警惕自己要不時keepfit。稍後開拍的第三輯,她將會以較成熟的形象出現,她謂:「不可能再是細路女,唔呃得人幾耐。」該劇會返內地取景,共三十集,之前應該會推出長兩小時的序幕篇的電視電影。

台長: 夢裡是誰?
人氣(1,6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