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8 19:33:40|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年男子殺手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麼說,反而使他愣了一下。
『妳是說…?』
『我總要驗一下,如果你品質太差,我想我們連作朋友都可以免了。』

沒料到我如此反擊,他侷促了起來,看一個年紀大妳一輪多的男人手足無措的樣子真的好好玩。
『你不行嗎?』我一語雙關,得意地看著他。『那就算了,你請回吧。』
他停了一會,然後開始解釦子。

我好整以暇的看著他,反正我身上只有一件,我也不打算自己脫。

襯衫是熨過的,OK。他可憐的老婆不知道自己辛苦的成果現在已經躺在地板上了,嗯,也許是洗衣店熨的,沒差啦。
看起來滿貴的皮鞋,乾淨的黑襪子,OK。

純白背心內衣,很乾淨,OK。

皮帶是范倫鐵諾的,一般中年雅痞的品味,OK。

我對西裝沒啥概念,不過褲子的質料不錯……喂喂喂,怎麼停手了?

他整個人移上了床,向我壓過來。其實就一個三十七歲的男人來說,他長的不錯,身材也不差,所以我才不馬上跟他翻臉,畢竟長得好看還是有其重要性的。

先是輕輕的吻,我可以聞到他身上古龍水的味道,隨著親吻越來越深入,他把我整個人納入懷裡,我愛死被擁抱的感覺了,他的體溫很高,讓我原本半睡不醒的性細胞都活了起來。他的手探進睡袍中,準確無誤的掌握住了我的乳房,用同樣的溫度熨燙著我敏感的肌膚,我忍不住輕嘆,神經漸漸鬆弛融化,不知不覺睡袍已經被推到身側,他有力的腿也與我交纏在一起……


他的手沿著我的背脊一路往下,當他發現我真的什麼都沒穿的時候,整個人癱在我身上,喃喃地說:
『我真的快忘記純粹的性衝動是什麼感覺了。』

我忍不住笑起來,捧起他的臉,給他一個鼓勵的輕啄,對他說:
『那既然衝動了,就別停嘛。』他也笑了,眼睛閃閃發光:
『不要小看老人家,妳會後悔的喔。』


台長: Carmen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