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19:02:4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愛你,但你的愛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每個人都會變 也知道承諾可能不會實現

可是還是想相信有一天 你會懂

這樣的想法 是太天真 還是不切實際



童話太美好 現實卻殘忍

來自兩個不同的家庭 價值觀念的差異

再美好的未來 都是泡沫般的幻影

相處 需要兩個人用心包容

但是我們之間已經到了不是吵架就是相對無言

那些你曾承諾過的話 迴盪在回憶裡

變成我對你 失望到了一種地步



我想給我們機會

只是這樣的一而再再而三 能有幾次

累積起來的不滿 最終會爆發成怎麼樣的風暴 

我知道你對我的耐性告罄

我也不想再用糖衣包住的謊言去營造我們過得有多美好之類的

哪一天 會轉頭就走 我想 我真的沒把握

不是故意說分手來觸霉頭

只是我不想太過樂觀 

我需要悲觀的力量來承受未來一切的傷害

這算是 未雨綢繆嗎

台長: sexybaby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