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1 14:43:0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本身不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近30,閨中好友一個個投入男友、老公的懷抱,男人的臂膀成為她們最重要的世界!
我想如果我以認真交往的態度交男朋友之後,也是一樣的心情吧!他會變成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人,如果論及婚嫁,那麼他的世界就是我的世界,我們共享著彼此的世界。但如果抱持以玩玩就好、紓解無聊的心情交往則另當別論!


可以隨時陪我喝下午茶的女性好友們一個個消失了,她們的生活重心已經在另外一個世界,當我邀約她們的時候,聽到的回答不外乎是:我今天晚上要跟我男朋友吃晚餐,我這個假日要跟我男朋友去南部旅遊,我這裡星期六要跟我男朋友去爬山,我下個禮拜六日要跟我男朋友去花蓮玩,我每個禮拜假日都要回我公婆家接小孩...諸如此類。

剛開始真的覺得很寂寞、甚至有點失落,如今卻也已經習慣了。
將這些胡思亂想或喝下午茶、煲電話粥的時間,用來好好經營自己,還來得更加實在!

而且說到底,每個人的世界是不同的!
除了你未來的伴侶,誰也不會跟誰一直在同一個世界。
雖然不同的世界之間只要好好經營,仍然會有許多交集,但已經不像過去那般頻繁的頻率..。

年輕時桃花再好的人,即使朋友再多,一次也不過只能跟一個人結婚而已,而不能同時跟很多人共享親蜜甜愛的世界,我想這是婚姻制度中最公平之處。

台長: 星夜之戀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