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2 10:08:41| 人氣1,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聖誕季....迎接2012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悄悄的  聖誕老人送來一棵樹 給來往的旅人溫暖

在南灣的夜裡靜靜的點著燈  陪箱子裡許許多多的玩具過冬

當舉杯歡慶的時候  酒杯不會見底 心裡也會充滿溫暖

為了擴大你的溫暖 這次我們要來交換禮物

今天起 你可以把禮物放在箱子的樹下 而我會給你卡片 

(想參加的朋友 也歡迎你用郵寄方式 寄到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32號)

然後12月25日開始到31日憑卡片來領取禮物 隨機發送 先來先選

(如果你是不方便領取的朋友 可以附收件地址 我會寄送到你家)

 

另外 也接受二手書籍&玩具捐贈

我會把你們的愛心帶給恆春需要的孩子

麻煩寄到旅行箱子  謝謝你!!

這個時候總是會想到一些事 或是某個人

情人 親人 朋友還是那個沒有緣的人

那你還記得收到卡片時心裡的溫度嗎?

寫張卡片給他或她吧!!箱子放了免費的卡片

唯一要求就是請現場寫完 由阿幸替你們強迫寄出

這段時間寄卡片來的朋友 我會回寄手作卡片

感謝你送來的溫暖   謝謝~~

今年雪人在箱子上工

(這是利用蛋白和鹽巴作成的唷)

來海邊過聖誕節 當然要聽點不太一樣的

是開心 溫馨 等你來放心

 

12月24日 星期六晚上 旅行箱子 有耶誕趴踢唷!!

詳細內容 我會盡快在FB的粉絲頁公告

請大家再密切注意...........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台長: 醬子的女生
人氣(1,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箱子 |
此分類下一篇:來去社頂部落開箱子
此分類上一篇:來場跟自己的旅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