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00:43:08| 人氣1,5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秋....很熱的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隔一個星期..我又來到墾丁
首先要謝謝親愛的Tiff..有這摸多的剛好..我們才能成行
一大早六點多從台中開始出發..吃好吃的湯包當早餐
開迷你的小白載了四個女生(成員:妮基基 魚仔 踢夫 凱小姐)
一路上講不完的笑話..笑到臉抽筋..
噹噹噹上了二高..下了南洲..吼吼..轉眼間..到了白沙囉!!
中午11點日頭正大..當然..陽光女孩不是作假的
照舊下去..踏浪玩水中..天氣真好..這就是墾丁
顧著玩..肚子也是要顧
這摸熱..只好躲進麥先生的家..
胡亂的吃了點東西..先去民宿報到好ㄌ
這次由T小姐訂好了房間..南灣大阪六
異國風情~~Bail..原木和純白..就是一種舒適
喝了迎賓茶..哇..海景房兩人房..
另外在視聽室加床..就成了這次落腳的地方
看著床外的好天氣..怎能就此發呆咧
先飛奔到海邊看今天的狀況...
咦....是二哥ㄝ(the beach的老闆)
小聊了一下..要下水嗎?想了一下..
還是想試試看...回頭去租了浪板
認真算..這是第二次衝浪..
好像一直沒被"專業教學"過
不過..沒關係啦..我就是這樣啊
划到待浪區..看到眾高手雲集
有點小後悔...我想我還是到前面去好了..
不然會一直妨礙到別人
這中間..還好有和藹可親的衝浪人們幫我
才沒受到傷...
到了前面的浪區..竟然幸運地被阿飛指導了..
唷...真的太久沒動了..先上岸休息一下
我承認..距離上次(也就是第一次衝浪)已經一年多了
其實..也不是非常喜歡衝浪啦..
只是很喜歡待浪的時候..大家那種專注的表情..
還有被浪捲來捲去的時候..那種拼了的感覺..我是一個很奇怪的女生..哈哈
於是在岸邊跟"大飛"玩了起來..跑給牠追..瞧牠不怕浪的樣子..
一定很多人羨幕吧!還有那曬到黑得發亮的毛..一定也是很多人羨慕的
天漸漸黑...她們早就都回房了..想想..還是回房吧
退了板..還先被二哥笑了一下..> <"’喔..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潛水吧
那個比較悠哉...
回去洗好澡...肚子是真的餓了
走走走...吃飯去..帶你們去"迪迪"唄
唷..沒位置..正常!還好七點就有了
(下次一定要先定位唷!!)
點了飯 河粉 雞翅 酸辣魚 菜
四個人吃的滿足..剩下的打包帶走
花了大概不到1500元
開始在街上閒晃...沒多久..看大家意興闌珊
還是回海邊喝點酒好了
這樣比較適合我們吧
先到7-11買啤酒..便晃到南灣的沙灘
咚~~咚咚~~咚...
是"非洲鼓"ㄝ..坐在最佳"搖滾區"
嗯~~是一種力與美..我懂!!
賺到了....有免費的表演可欣賞
而我們也一直處在嘻嘻哈哈的狀態中
先強調沒有喝醉酒...只是心情好ㄉ很
就這樣...歡樂中結束第一天
躺下來...只有好睡爾以

台長: 醬子的女生
人氣(1,5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途中 |
此分類下一篇:初秋...很熱的旅行(末)
此分類上一篇:末夏.....國境之南

麵仔.
ㄟ....怎麼這樣..直直企..直直企...不管拉..
人家也想要跟...那個那個..上次跟你說的時間後來其他人又有些異動了...確定好在告訴你唄..
2006-09-27 21:2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