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8 12:11:4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餐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一日新生訓練

已經六年沒新生訓練,忘了是什麼感覺的我卻對這有點小生怕怕~~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可是我卻一點而也不想起來因為要離開家了

捨不的的心情一直都在長這麼大第一次
離開家到這麼遠的地方讀書~~

我捨不得什麼?大概捨不得爸爸和媽媽吧!!還有捨不得我們家的多多~~

我也不曉得自己在捨不得什麼??總之

這一天還是來到了~~~

到了高餐看著許多的新同學我知道我可以和她們相處的很好因為這是自己選擇
的,報到完之後來到寢室恩......

很新很新~~什麼我竟然是室長!!室長要作什麼要維持寢室的清潔!!

我的 ROOM MAN 兩個嘉義人一個鳳山人只有我一個中部人!!

我的室友  純妤 羿伶 玉玲 她們三個都很好相處  很慶幸!!

明天是系學會時間今天站了一天也累了

覺得學校的師生想法都很新潮很特別

我希望我可以學以致成 !

待續....

台長: *~ANITA~*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