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7 00:25:36| 人氣2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我的秘密天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逛網頁的情況下,看到一個小朋友的blog,上面的自我介紹。
寫著"從今天起,這裡就是我的秘密天地。"

看完了這句話,心中冒出許多的感嘆,
年紀隨著我一步步往前,卻已經忘記當初有了一個小小的秘密天地。
這種心中的喜悅,
一個給自己舒發的空間,這個空間的大小,就剛好就只足夠塞一個你,
這樣就夠了。不需要任何的添加物,擺飾品,就,一個人,一個空間。
單純的簡單,單純的幸福。

這些日子我過的好趕,為了工作,為了自己,
很久沒有像以前一樣,聽一首簡簡單單的歌,放慢自己的腳步,
獨自在房間,關起燈,享受起音樂。
也許需要一瓶脾酒,想躺就躺,想坐就坐,沉靜自己的心靈,
沉澱自己的思緒。

我依然是一個人,日子過那麼久,成長了那麼大,
依然是一個人在過生活,靠著自己,靠著平日生活的部份點綴,
常常會忘記自己是一個人這件事,等回頭起來,原來自己是那麼的空蕩,
我又浪費了好多時間在無聊的事上,看電視,上網,聊天,工作,
跟朋友出去玩。我把人生耗在這,未來會給我多少回憶。

好想去旅行,好想一個人走,好想自己在不一樣的城市呼吸不一樣的空氣,
看著不一樣的人,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生活、工作,把我壓的死死的,把我的人生變成單調,變成無聊。
但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把我自己壓的死死的,
我好想、像隻小鳥一樣,往外飛,看看不一樣的世界,就我一個人,
出去旅行,不要被工作所壓抑,不要被生活控制。

我相信我會得到更多更多的體會,在不同的世界,人事物當中,
所以所以,我得繼續面對現實先生活,存好自己所需要的。
在好好的釋放自己,去體會世上更多不一樣的人事物,
我的青春,就像過渡期一般,等到老了,才有可能回收,
我還是得打拼‧‧‧還不能作夢‧‧‧我暫時依然得為了我的生活去努力。
暫時,那夢想的世界還不屬於我。晚安囉,小七。夢醒了,就繼續前進吧。

台長: Sev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妍巴
生活有時其實很艱難,彷彿進退兩難,只不過我們還是一直向前走,因為停不下來,即使有時真的很累很疲乏。

其實人是公平的,只是每個人的高點不一樣,有人長的好看家裡有錢,但是個性爛到極致,有人很窮很潦倒態度很消極,但她很可能會很幸運......

讓我們把心裡的美好堅持到底吧!
2010-08-13 16:5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