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03:11:02| 人氣64|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掰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是一個令人難過的月份,對嗎?
不用回答,你的回答並不重要......


一月,二月,三月、四月。
從一月數到四月,一共經過三個月。
三個月而已,為什麼可以那麼愛?
不明白。我不明白...

不知不覺,難忘的七月,是一個故事的開端,我開始欣賞一個人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

她是一個單純而且純樸的女孩,她不想談戀愛,她不喜歡這種感覺。
她很直接,腦裡想什麼,嘴裡說什麼。

我被她單純直接的個性吸引住,雖然她不曾想談戀愛,她覺得這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必須思考太多太多。
太多太多的思考,會令她不開心,所以她單純的引導自己,尋找開心。

她一個人的很快樂,她有她的思想,總之她可以一個人很快樂。

我呢?我不喜歡談戀愛。我覺得談戀愛是件麻煩事,但是我想結婚。
缺乏信任的我,先天性的重疑心病,先天性的不信任人。所以我缺乏一種信任的愛。
這樣子的我,對於愛情,向來謹慎,向來固執,向來只要有一點小差錯,就會收下手。

我很傻,傻傻的以為,這樣子的女孩,可以讓我托付終生,可以結束談戀愛的人生。
我討厭談戀愛,我覺得這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我更討厭那種隨隨便便的那種戀愛觀念。
我很保守,保守到誇張。僅管別人的眼中,我像是一個隨便,無所謂的人。
但我很堅持,百分之百的忠誠。

我上過一門課,老師問說過,”在你的心中,什麼樣的情況像是出軌”
我的答案是,”精神上的不忠誠,隱瞞或藉口,就是不忠”
相對的我也那麼做,我並不想別人認為我說藉口,或是欺騙。
所以我直話,直說。沒想到,直來直往的我,這倒是成了致命傷。

我七月開始追她,追了六個月。
一月時我們在一起了,第一個擁抱,第一個接吻,到現在還是那麼令人難忘。
抱著她的感覺,很熟悉。似乎我們很久以前就在一起。
彼此都很習慣彼此的味道,習慣這樣子的相處方式。
就像是老夫老妻。

對!就像老夫老妻那麼的令人稱羨。
我曾經在幾年前,在家樂福打工的時候,看到一對老夫老妻牽著手,逛著賣場。
那種信任,那種感動,那種羨慕,曾在我腦海裡深刻的烙下印記。
我羨慕他們,如果我七十歲,能拉著我老伴的手,老伴能拉著我的手,看著老伴的微笑,
這種感受是多麼好。這種長年的信任,是一輩子的感動。我嚮往著這樣子的愛情。

我很喜歡她,我們就像老夫老妻一樣。我照顧著她的身體,晚上提醒她睡覺,身體不舒服立刻帶她看醫生。
冬天握著她的手,放進自己外套的口袋裡。她的開心,她的微笑會讓我覺得,什麼都很值得,這一切的一切都很值得。

寒假時,因為工作不能見面,我們約好情人節見面。然而我卻因為工作不能請假錯過了情人節。
望著她思念著自己,自己卻沒辦法給予她想要的感受,讓我難過了好久。

然而寒假之後,我們依然像老夫老妻一樣。照顧著彼此。
雖然說沒有激情,沒有那種無時無刻說著我愛你。
然而我卻非常的樂於現況,必竟我想要的就是這種愛情。
我需要的是穩定,是安心,是一種信任。她呢?她給我了,我所有想要的。

但,還是沒辦法長久。
四月,我們開始為了事情吵架。她沒辦法諒解我,我也沒辦法真正的說入她的心中,給她一個彼此信任的空間。
一次裂痕,就打翻了整盤棋。我哭了好久。
我不想接受事實,我不想見到她,我知道我承受不住那個壓力。
然而,我們都在學校。
只要走到哪,我就會想起,我們曾經在這個角落做過什麼。
在這裡,我們曾經擁抱。
在這裡,我曾經逗著妳笑的開心。
在這裡,你在我的懷裡哭泣。
在這裡,我們深刻的寫下彼此之間的感動。
每看到這些地方,想起這些事。
我總是,總是盡快的逃離現場。我總是立刻回到自己的家。然後一發不語的面對自己。做著沒必要的事,讓自己盡快不要想那麼多。
夜晚時,我老是借由酒精麻醉自己,不要讓自己去想那麼多。
每當難過時,那個夜晚,我就會喝上一瓶啤酒。
幾個月下來,我喝了多少啤酒,我不知道。
幾個月下來,我多少次在棉被裡哭泣,多少次對著自己吶喊,我不知道。
一打,兩打,十打。我借由啤酒數出我難過的次數。
我知道,酒精只是騙自己。也明白,這樣對自己是很不好的。
但,我就是沒辦法控制。我沒辦法忘記難過。
必竟一個夢就這麼毀了。
多少次多少次,我說著,”如果沒分手,我根本不用為了感情煩腦。”
為了未來不可知的對象著想。
如果沒分手,我根本不用想著自己還要受多少傷害。
”因為我有妳,我可以躲在妳的懷裡不受傷害。妳是我的避風港,給我安心,給我穩定的平凡。”


我們的愛情,很平凡,不像是一般的男女朋友。
我們的愛情,很單純,只要握著彼此的手,就足夠給對方感動。

我懂妳,我明白妳的思考,我清楚的知道,妳所有可能的下一步。
只是,妳不懂我,因為我的面具太多,因為我不敢械下裝甲。
然而,在相處中,我一件一件脫下。只是到了最後,我械下所有。
妳卻不清楚哪個是真正的我。
妳卻不明白,我一切的一切是為了未來在打算。
妳卻不知道,我的個性其實是那麼的保守。

我愛妳,我真的很愛妳。
如果我不愛妳,我不會在這一年之後,哭了一整夜。哭到眼睛都腫了。
我嚮往著有妳的日子,有妳的笑容,有妳的生活。
我嚮往著在半夜呆呆看著妳熟睡的樣子。
我嚮往著在妳睡著時,在妳臉上偷偷親上一口,然後硬是握著妳的手睡覺。
我喜歡,我喜歡握著妳的手睡覺,因為我覺得很美。
我覺得日子長了,妳也會習慣著,沒有我的手,你會睡不著。
同時,握著妳的手,也能讓妳更加的安心,因為,一切有我。
我會替妳擋下所有事事非非,煩腦的事情,需要思考的事情,我都會幫妳擋下,我只要妳活的單純,活的快樂,活的健康,這樣就值得了。

最後,雖然妳離開我一年了,但我希望妳能遇到一個真正的好男人。不要被騙了。
因為妳很單純,也很笨。
我希望老天能保佑著妳,遇見跟我一樣的好男人照顧妳。
而我,也應該開始為我自己的日記著想,劃下一個新的未來。
就這樣子吧,雖然我依然希望妳哪天能回頭,但我知道不可能了。
因為妳早把我當仇人在看待。
再見啦!  再見啦!
這段人生,給了我很多很多回憶。
我們就分道揚鏢吧。

我愛妳,炎佐。
這句話我沒對妳說過,對不起。
因為我,不懂得說這種話。不是因為拉不下臉,只是沒有機會,沒有場合。

不管我做過什麼,或別人認為我什麼。這句話是真的,是打從內心的。



很多人說,舊愛總是最美。
然而我依然不認為,那是付出的多與寡。
我為妳的付出,真的很多,雖然妳可能感受不到,但我至少當初把妳當做我這輩子的老伴。
妳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賭上全部。


這是我最後一次為妳寫日記,在4/12這天,是分手後的一年整。這一天,剛好滿一年了。
這一夜,我又大哭了一次。
我是應該離開了,離開活在妳的陰影之下。

台長: Sev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舞媚漾㊣小優╠
窗外的景色依舊

 窗內的人儿面目全非




 在每個心情故事的結尾
 真的想畫下結尾時 那份勇氣 是由多少次心碎難過而成

 沒有人不為愛受過傷 我們都懂那痛
 


  加油了 朋友。  窗外景色依舊 換個心情 會不同
2008-04-14 11:52:58
〝大小姐 。棠棠
     看著你這樣 真是為您心疼..

   景色依舊 人事物全非
 
      想當初 我也和你有同樣ㄉ心情..

        我想,會在我下一ㄍ故事裡面出現!

   但是我不想讓人知道  我寫ㄉ是真ㄉ= =

        回憶依舊很美,

           但是,每當一回想 

     心就  揪惹一下..


          與你感同身受...
2008-04-15 23:06:50
Seven~*

希望我能努力做到

這是最後一次為她寫下文章
我每次只要想起她,我就會努力去想這篇文章。
說到,要做到。
2008-04-19 03:36:51
〝大小姐 。棠棠
    拜託 你要加油

        要努力做到!!!


     真ㄉ不小心想到ㄉ時候


     想一下我跟優鼻搞笑..


       你就會忘惹辣@@


          加油ˇˇ
2008-04-20 23:02:01
╣☆°舞媚漾㊣小優╠
看來 你勉強自已 只系更難過而已吧

不如放鬆點 不用一定要自已忘掉她

隨著時間和忙碌 多少會對你有點幫助~

你的心 還有她 所以硬要不去想 對你反而沒有幫助 

慢慢來 想哭就哭  久了 你會讓心得到解放
2008-04-22 10:25:05
》。羨小謎。《
其實
    很多人事物


         忘記不一定是好ㄉ



       心中某一ㄍ小角落


         藏著他

          不要在ㄑ碰觸


     永遠藏起來就好嚕


       忘掉不一定開心


         回憶很美

            何必 忘記


     就像優鼻說ㄉ 與其讓自己更難過


        到不如慢慢釋放ˇˇ
2008-04-23 00:1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