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13:13:3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排飯大對決---台北v.s北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說過,北京家對面的雙馬咖哩是我唯一想要帶回台灣的餐廳.我覺得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排咖哩飯,比以前33帶我去的知多家好吃不知幾百倍.所以我就臭跩的告訴33叫她要吃好吃咖哩飯就去北京,誰知她竟然使出殺手鐧,帶我去一家跟雙馬平分秋色的日式豬排飯[晃士家].這裡的平分秋色只是單單的豬排飯,台北的這家豬排飯卻在創意上領先了北京代表隊,如圖片中,它家的豬排不只有包cheese的,還有包紫蘇梅,蘆筍以及鮪魚沙拉,我本來要點鮪魚豬排的,結果竟然沒有了,所以只好點光溜溜豬排,大大點了紫蘇梅,裡面還包了海苔唷,33點了蘆筍,而小龜點的是蘿蔔泥,就是一坨蘿蔔泥放在光溜溜豬排上面.總之呢,我覺得很讚啦,不會讓我想要把雙馬搬回來.不過雙馬還是有它的優點啦,價錢當然是最大的優勢啦,雙馬一份豬排咖哩飯30元rmb,而晃士家一份套餐260元台幣,兩倍的價錢唷.另外還有我個人比較喜歡雙馬的飯,因為雙馬的飯是用咖哩炒的唷,很不賴的^^
好吧,就是各有優點啦,都是我愛的豬排飯.比我剛剛吃完的愛心水餃好多了呢~~

台長: 小寶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