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20:26:27| 人氣7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1/13.台灣.台中市

在某所大學裡餐廳,一個感覺陽光的男聲音大聲的傳來「小峴!!小峴!!」

一個身高不高不矮剛剛好一七零身高,長相非常秀氣的男生轉頭生氣的大罵「天城痕,做人別太過分喔,我說過了,別!!!在!!!我!!!的!!!名!!!子!!!加!!!個!!!小!!!」

長相能稱〝帥哥級〞然後身高一八二的天城痕走到峴的身旁,仗著自己的身高,伸手摸著峴的頭說著「又沒關西,我從認識你開始都這樣叫習慣了,改不回來了。」

峴一臉臭臭的揮開城痕的手回道「拜託你,我跟你認識不到一個星期欸,雖然同班的,可是能不能別這樣?」

城痕看著臭臉的峴笑「哈‧哈,我跟你說,你最好別亂對男生臭臉,因為你這樣很可愛。」

峴聽到這句話,錯愕了一下「阿?你說我可愛?我是男生欸。」

城痕看他一臉無知,好心的解說「有沒有聽說GAY?」看著峴點頭如搗蒜,滿意的繼續說「那些GAY專挑你這類型的男生。」

峴聽到結尾,驚訝的回答「真的假的,我不想遇到那種事情,我是正常人。」

「那很簡單,只要有男生跟你告白,婉轉的回絕就好了。」城痕輕鬆的回答。

峴聽到解決的方案後鬆了一口氣。

「可是遇到那種強硬手段的人我可不保證。」城痕繼續補充道。

一個鐵鎚狠狠的敲擊峴的,「那‧‧那要怎麼辦?」

「很簡單,我當你保鑣,費用每日午餐一份。」天痕以燦爛的微笑說。

峴聽到後,疑問的回答,「學校不是有餐廳嗎?」

城痕裝出一副很累的口氣及表情說「離教室太遠了,我懶的跑。」

峴看他這樣,心中想想,反正便當我都自己做,自己帶,多做一份也沒差哪去,「好啦,那我就幫你吧,可是我幫你準備的便當可別嫌棄嘿,不然我找哪天有機會報復你。」

城痕聽了峴的回答,開心的的伸手摸峴的頭「你真是個善解人意的人。」

峴聽到城痕的形容,笑笑的回道「別說我善解人意,說不定是個假象。」

城痕聽到這句話,馬上大笑。

峴見他的笑聲擴張到整個餐廳,馬上拉著城痕往教室走。「你笑一定要這麼誇張?」

城痕回道「沒拉,只是你那樣說,讓我覺得好笑,因為你的心情會寫在臉上。」

峴聽到他說的話,馬上臉紅「真的嗎?不會吧。」

城痕笑笑的指著他臉說「不信?你現在去照照鏡子吧。」

峴聽到他的回答,馬上以百米的速度衝到洗手間,而在原地的城痕,先是愣著,然後破口大笑。

就這樣,過了沒多久就放學了。
2007.3/5.台灣.台中市

事後過了兩月,每天到了中午就會有個人的聲音。

「峴,我肚子餓了,到頂樓吃飯吧。」城痕拉著峴的衣服。

峴轉頭看著城痕臉,看到的是一臉飢餓像,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好、好、好,便當拿著,我拿個東西。」說完便將兩個便當拿給城痕。

「好,你拿什麼?」城痕看著峴拿起B2筆和一本像書的東西。

峴聽到他的問題,很神秘的回答「等等到頂樓你就知道了,走吧。」

城痕聽到他的回答,感覺很掃興嘴裡唸唸有詞小聲的碎說「做啥搞神秘阿。」

峴用膝蓋想也知道城痕心中的小小不滿,不過這兩個月都沒發生啥事情,有種被騙的感覺,小小整他一下何不彷。

兩人到了頂樓門口之後,正要開門的前一刻「等等!!」城痕突然說話

峴用疑問的眼光掃了一下城痕,剛要開口卻聽到了奇怪的聲音。

「嗯~嗯~~啊~~」一個女生的聲音,正以奇怪的口氣出聲

峴聽到了這聲音了以後,臉突然爆紅,而人以非快的速度衝到一樓大學學校背面無人經過的死角,當然,城痕也跟在後面。

城痕以奇怪的眼光看著峴「你沒事情跑這麼快做什麼?」

「你還說沒事情,剛剛有男生和女生在做那種事情欸。」峴瞪著城痕。

城痕理所當然的回說「遇到那種事,離開就好了,當沒看到不就OK了,你又不是沒做過那種事情。」

突然峴低頭沉默不語。

城痕以為他在哭,蹲下去看他的臉,誰知道他的臉紅成一片,腦海中閃過一個答案「難道你你沒有做過嗎?」

峴臉紅的點頭。

城痕有點傻眼,峴居然沒做過,不過沒做過也不會怎樣。「是嗎?算了,走吧。」

峴驚愕的問「去哪?」

城痕回頭伸手拉著他的手,「吃飯阿,不然發呆喔。」

峴見城痕幫他轉開了尷尬,也笑笑的回應,「嗯,吃東西。」不過剛剛他牽他的手時,那股暖暖的感覺是什麼。
2007.5/15.台灣.台中市

日子一點一滴的慢慢消逝,轉眼間又過了兩個月。

中午.頂樓。

城痕突然想到了什麼,「峴。」

「嗯?」峴低著頭努力的扒光便當。

城痕認真的問「你生日什麼時候?」

「幹‧‧幹‧‧幹麻?」峴差點噎到,幹麻突然那麼認真。

「快說就是了。」城痕有點不耐煩。

「喔‧‧五月二十日。」峴口齒不清的回答。

城痕突然捏手算東西,不知道在算啥。「嗯‧‧這禮拜日‧‧時間OK。」

「你在做什麼??啥事情OK不OK的??」峴眼光停在那似笑非笑的臉,霎時有種電流穿過他身體。

「這禮拜日陪我出門一下。」城痕收拾他的便當一邊說著。

「啊?去哪?」峴一臉茫然。

「別問就是了,星期日早上七點你家門口等我。」城痕說著說著不忘順便收實峴剛剛才扒光的便當。

「喔、喔,好。」真怪,有什麼東西需要他跟著去?

間轉眼間一下子就過去了。2007.5/20.台灣.台中市

遠方一個騎車的人影慢慢駛過來,並且停在他前面。

峴看到才剛剛好早上七點他就到了,真準時。

「吶,安全帽給你,上車吧。」從城痕的口氣聽的出來,他很開心。

峴上車後才想到有事情忘了問「嗯‧‧那個,城痕,你還沒說要去哪欸。」

一陣笑聲傳出,「等等你就知道了,出發了,抓緊嘿。」

峴還沒有反應過來,「嗯~~啊!!!!~~~~~~」
三到四小時的時間過去了,車子婷了下來。

「峴!!峴!!醒醒‧‧‧」城痕搖晃著睡著峴叫著。

「嗯‧‧到了嗎?」峴瞇著眼看著城痕。

城痕指著左手邊「你看。」

看?峴順著城痕的看了過去,驚訝道「天啊!!這部是九族文化村嗎?」

城痕伸手從口袋掏出了一張紙,「吶,生日快樂。」

峴從城痕手上接下那張紙,看了一下,「這,這是九族文化村的入場卷。」

城痕走到九族文化村的入場門口,轉身開口問道「願意接受這份禮物嗎?當然我也跟著你一起,因為我是附贈品。」說完便向峴的方向伸出手掌,等著峴的回答。

峴看著眼前的男人,他發現這時的他,感覺好像是上天派他來的天使。「我接受你這份禮物,我也接受附贈品。」走上前握住城痕的手,兩人繳交了入場捲,進入了九族文化村。
城痕指著眼前高聳的遊樂器材,「敢玩嗎?」

峴看著那遊樂器材,「自由落體?」

城痕點點頭,看著峴猶豫的表情。

「可是‧‧那好高‧‧‧」峴支支嗚嗚的說,話還沒說完就被城痕拖著走,坐上了自由落體的座位。

「玩吧玩吧,反正很安全,我也在你旁邊。」城痕笑咪咪的說。

峴看著城痕,我要反悔,他是撒旦派來整我的,「我‧‧能不能‧‧‧下去‧‧‧‧」哀求的眼神看像城痕,那時的眼神說有多麼的可憐就有多可憐。

城痕邪惡的笑了笑,斬釘斬鐵的回答「不能。」

峴心中祈求著上帝保佑,剛才祈禱完突然一陣刺耳的BB聲傳入耳中,「哪是什麼聲音!?啊!!!!!」話剛落下,自由落體的座位突然升高,一時的變化讓峴不由自主的尖叫出聲。

坐在峴身旁的城痕笑道,「我都不知道你的音量可以這麼大聲。」

峴轉頭瞪著城痕回道,「你別笑,剛剛是不小心的,事出突然。」

「是嗎,可是你的手握著我的手,握的好緊。」城痕說完舉高他的手,而握著他手的人就是峴。

峴的臉立刻紅通通的,手快速的抽回來,痾‧‧抽不回來‧‧‧

「握著我的手,等等還要下去。」城痕說。

「嗯‧‧好‧‧‧」做什麼深情款款的看著我,害我的心跳破一二零次。

下一秒一個快速的下降,讓峴握住城痕的手,握的更緊。

兩人離開自由落體後,城痕開口說了一句話,「以後你只能握住的我手。」

「啊?什麼?」峴還沒有從剛剛的驚嚇中醒來,沒聽清楚城痕說的話。

「沒事。」城痕回答,眼中閃過失望。

峴看著城痕,好奇怪,真的,城痕突然給人的感覺是‧‧‧寂寞,「是嗎?」

兩人沉默了兩分鐘左右,城痕打破氣氛,「來去玩別的吧。」

峴聽了他的話,微笑的回應,「不過不能太刺激喔,我不敢。」

城痕拍拍胸脯的回答,「OK!」

接下來兩人到處玩了威尼斯音樂馬車、海盜船、熱氣球、侏儸紀探險、單軌電車、老爺車等等遊樂器材,全都低刺激的,但兩人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看著附近不遠的空中纜車,開口提議「要不要坐空中纜車?」城痕拉著峴的手問。

峴聽城痕的提議,膽怯的說,「那會不會掉下來?」

城痕打包票的回答,「包准不會的。」

峴猶豫了幾秒鐘,看了看成痕開心的樣子,不想這時潑了他的興致,「好吧,來去坐空中纜車,反正出了什麼事情,還有你在我旁邊。」

兩人就這樣上了空中纜車。

坐上空中纜車之後,兩人坐在一起,中途城痕開了口,「峴,你‧‧‧」

「恩,我怎了?」峴疑問的看著城痕。

城痕從口袋掏出一指戒指「你可以接受這一份禮物嗎?跟我同樣式的銀色戒子。」

峴嚇了一跳,「這是‧‧‧」

城痕深情的看著峴,「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峴害羞的低下頭,「我‧‧‧」心撲通撲通的跳,「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峴的臉因為城痕的告白,臉紅了起來。

「峴,抬起頭看著我。」城痕用非常磁性的聲音說著

峴聽著他的話,抬起了頭,這時城痕吻了下去,峴感覺這吻他不覺得噁心,感覺好,好溫暖,城痕用舌頭輕輕的先開峴的牙齒,舌頭進而入侵進行舌吻,峴被城痕吻的頭暈目眩,城痕停了下來,開口說道,「跟我交往好不好。」

「嗯。」峴開始認為,男生和男生交往,可能沒那麼遭。

「伸出你的右手。」城痕看著峴說著。

峴照著城痕的話,伸起了右手,城痕將銀色戒指套在峴的無名指上。

峴和城痕下了空中纜車之後,城痕一直對著峴訴說著滿滿的愛語,峴聽的臉一直微微的泛紅,兩人的心在這一刻裡,繫上了一條又一條紮實紅線。
2007.5.29.台灣.台中市

城痕和峴經由上次的九族文化村之旅,兩人開始相戀,兩人常常在中午午休,到頂樓談情說愛,而今天也不例外。

「峴,你每次煮的便當都好好吃喔,」城痕邊吃邊贊不絕口的說。

峴聽到這句話,反過來說,「當然,作給我喜歡的人怎麼能不好吃?對了,我還沒吃到你的欸。」

城痕聽到他的提問,馬上愣住,「痾‧‧這個‧‧‧我不會煮。」

峴早就猜到他不會煮了,「沒關西,至少以後你到外工作,我在家煮飯給你吃。」

城痕聽到峴的言詞,就將便當放在旁邊,轉申抱住峴,「喔,我好愛你喔。」

「嘿、嘿、嘿、嘿,你不愛我,你認為我還會做便當給你吃嗎?」峴賊賊的笑著說。

「那為了能更證明我超愛你,我決定也把你吃了。」說完就一副餓狼撲羊的飢餓臉。

峴聽到他說的話,臉微紅的說,要吃可以拉,不過能‧‧能不能讓我有心理準備。」

城痕臉上笑的的很燦爛,「當然,你的第一次可是要給我的,我怎麼不會給你心理準備勒。」

峴握拳往他身上輕敲,「是、是、是,我是不是要感謝你呢?」

城痕將峴推倒,微笑道,「不用,因為在此之前,我要先讓你知道什麼較撫摸。」

峴還沒有聽懂其中的言詞,馬上嘴就被城痕吻上,兩人口中舌頭互相的交纏,城痕小心翼翼的將峴的上衣微微掀起,大手伸進峴的衣服裡輕觸他的乳頭,從一開始的輕輕碰觸轉到火熱的揉捏。

峴顫抖的聲音從喉中傳出,「城痕,等‧‧等等,你,嗯‧‧不是說會給我‧‧心理準備‧‧嗎?」

城痕停下所有的動作,抬頭開口,「所以我說讓你知道什麼較撫摸,」說完便將峴的衣物全穿好。

渾身不自在的峴感覺躁熱,不自在。

城痕剛剛的行為其實是故意的,想放長線釣大魚。

放學後城痕送峴回家,兩人在路上說笑。

奇怪,自從中午那件事情,身體一直燥熱,峴心裡想著,沒多久就到家的門口了。

「峴,那我回家了喔。」城痕說完便轉身準備回家去。

「等等‧‧‧那個‧‧‧‧」峴突然叫住城痕。

「嗯?」城痕停下來轉頭詢問。

天啊!這叫我怎說出口?「那個‧‧‧我家晚上‧‧都沒人。」

城痕嘴角往上勾,大魚上鉤了,「然後呢?」

峴看著城痕,內心想著;做鬼作怪的城痕!欺負人!「晚‧‧晚上能不能來‧‧陪我‧‧」

城痕點頭。

城痕剛踏入大門口內,就隱約感覺有暖流通道身體深處,他往門口鞋櫃上看,發現鞋櫃上方放置著一個小畫板,上面還有用蠟筆塗鴉的畫和字,一個小孩向門口招手,旁邊寫著,爸媽回來了,我好開心,今天辛苦了,該休息了吧。

峴進入家門口後,就發現城痕好像凝視著什麼東西看,他看他的視線,注意到他再看他小時後為爸媽弄的東西,「那‧‧那是我小時後畫的。」

城痕轉頭看著他,臉笑非笑的說,「我知道那是你畫的,因為只有你能這樣簡單的就讓人感覺到溫暖。」

峴聽了馬上臉紅的吱吱嗚嗚,「你‧‧‧」

「你這是在誘惑我?」城痕說。

峴聽了城痕的股或語氣,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我‧‧你‧‧‧」

「嗯?」城痕還在等待他的下文。

峴轉身快步的往廚房走,然後在廚房臉紅激動大喊,「客廳往右邊走,我幫你倒些飲品。」

城痕看他一連貫的動作,嘴角不由自主的往上勾,他‧‧永遠都這麼可愛。

城痕依照峴的指示,走到了客廳,往沙發上坐下,眼睛往室內繞了一圈,他發現,從剛剛走道客廳,途中都有一堆小小作品,黏土、畫、紙雕等等的,處處都充滿著回憶。

峴從廚房走到客廳,「給你,我家好像只剩柳橙汁。」

城痕點頭,接手了峴手上的柳橙汁,然後峴就坐在城痕的身旁。

「你家都這樣溫馨?」城痕默默的說。

峴聽了,疑問的看著城痕,他發現他臉好像渴望著什麼,「你家沒有嗎?」

「沒有,我家通常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爸媽一個月在家的次數只有一二天,有時連家都沒回。」城痕機械的說。

「你爸媽都住外面?」峴關心的問。

城痕沒回答,安靜的坐著。

「對不起,我問到不該問的?」峴後悔剛剛問的,他不知道他的多嘴不小心刺傷了城痕。

「沒關西,這習慣就好,我爸媽兩人都已是業為重,他門很少會注意到我,不過有照顧我的生活和學費等等的,這樣就好了。」城痕說的好像這些事情都別人家的事情,不是他家的事情。

「城痕,你‧‧你要的話可以常常來我家,我爸媽不管對誰都很好、很關心、很聊的來、也很可愛,來吃晚飯也可以,我爸媽不會在意的,」峴臉紅的說。

他在關心我?城痕心中一陣感動,轉身抱住峴,「謝謝。」

峴也回應城痕的懷抱,「不會,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不要你臉苦苦的。」

城痕看著峴的瞳孔,突然慾望蓋過他的理智,他靠近的峴,四片唇瓣就這樣的貼觸。

峴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城痕吻住,突來的瞬間,峴感覺的城痕的舌頭進入的他的口腔,索取需求。

兩分鐘後,城痕緩緩的退開。

「城‧‧城痕‧‧‧我‧」還沒說完,城痕手指輕壓著峴的唇說,「噓,別說話,我都懂,放心交給我。」

峴臉紅的說,「那‧‧能‧不能去我房間?」

「嗯。」說完便抱起峴,依照峴的帶路,進入了峴的房間。

剛開始,城痕慢慢的退去峴的衣物,從鎖骨吸吮,慢慢的滑到胸前的兩顆,舌頭針對一點不斷的去舔、輕咬,另一點城痕也沒讓他閒著,手指捏、揉、搓。

「嗯‧‧嗯‧‧城‧‧‧痕‧好怪的‧‧感覺‧‧啊‧」峴第一次嘗到這種快感,腦袋被慾望衝昏,而手臂緊抓著床單,口中傳出美妙的聲淫。

突然,城痕停下所有動作,峴因為城痕的停止,一陣空虛襲來。

城痕靠近峴的耳邊,「想不想要更舒服的感覺?」

「我‧‧我‧‧我想‧‧要」被慾望衝昏頭的峴,此時腦袋根本沒有任何的思考能力,只能隨著慾望的支配。

聽了峴的回答,城痕馬上低頭含住峴的熱情,不斷的套弄、吸允。

「啊‧‧我‧‧好奇‧‧怪‧‧啊‧‧嗯,」快感瞬間像電流似的,傳道峴全身肢體,峴不由自主的全身擺動。

城痕一邊幫峴口交,不忘觸碰峴的乳頭,讓峴邁向更高峰的快感。

「啊!!」突然峴身體一陣抽續,下體蓬勃的熱情噴發白色濃濁液體,而城痕則是一滴不露的全接住,含在口中。

「你‧‧‧‧」峴嚇到了,城痕居然把他的‧‧全含在口中‧‧

城痕把口中的精華,全吐到手中,「還沒結束‧‧‧」說完,城痕把峴的雙腿抬起來,往峴的穴塗抹上去。

「啊!」還來不及反應,城痕已經將食指插了進去。

痛,峴的第一個想法,痛,淚水慢慢的凝聚在峴的眼框,滑落下來,「嗚‧‧城痕,好痛,真的好痛。」

城痕安慰說道「乖,等等就不痛了。」城痕的手指慢慢的在峴的穴中進出。

事實證明,城痕沒有說話,痛楚慢慢的退去,取代而之的是另一種感覺,慢慢的凌駕於峴的腦海,「城‧‧城痕‧‧啊‧有‧‧嗯‧好奇怪‧‧啊‧‧的感覺‧‧好怪‧」

慢慢的,城痕從一隻手指增加到三隻手指,而峴沒有感覺到,事實上,城痕已經快忍不住了,下體已經漲的發燙,不過怕他巨大的東西會傷害到他,他只好忍了。

「城‧‧‧城痕‧‧這感覺好怪‧‧‧可是又好舒服‧‧我快受不了了,」峴感覺自己的裡面,很熱,熱到他快受不了,快要死掉的感覺。

「峴,對不起,我忍不住了,」話剛落,城痕將他等待已久的熱情送進峴的體內。

「啊‧‧等‧‧城‧‧痕‧‧‧痛,」峴的淚水再度凝聚,口中不斷的訴說著痛‧‧

「不用擔心,我會慢慢來,」開始,城痕一邊看著峴表情緩緩的抽送。

漸漸的,峴感覺到不痛了,反而一種更不同的快感不斷的進進出出,「啊‧‧嗯‧‧嗯‧‧嗯‧‧」

注意到峴的表情從痛苦轉為喜悅後,城痕開始猛烈的抽送,「嗯‧‧嗯‧‧舒服嗎?」

「笨‧嗯‧‧笨蛋‧‧別問這‧‧啊‧問題‧‧‧」峴因為快感的衝刺,連句話都沒辦法好好的說。

「你不說嗎?」城痕看著峴淫蕩的表情,慾火更上一層樓,以更猛的速度攻向峴。

「嗯‧‧嗯‧啊‧‧嗯‧‧城‧‧城‧‧城痕‧‧我快受‧‧不了‧‧了。」峴受不了這樣的衝刺,乞求似的向城痕說。

「我‧我知道了‧‧」城痕開始加快速度,沒多久兩人就一起到慾望的高峰了。

城痕想問峴身體會不會吃不消,誰知道峴已經暈過去了,城痕笑了一下「看來這次太操他了,」城痕在峴的唇上親了一下,小聲的說了一句話,「我愛你。」

台長: 叛&無際的天空
人氣(7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G同志文學 |
此分類下一篇:天才遇蠢蛋
此分類上一篇:五天『獄』見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