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15:09:5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7歲的遺書------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放棄.......
如果放棄了,留下的只有後悔。
只剩下後悔,周圍的東西---什麼都看不到,就像那時後的我。
以前的我-------心是死的。
痛苦的回憶,也無法消失。
就算將自己孤立,回憶仍不會消失的。
也許現在很快樂----但是如果全部抹滅了,有一天你再面對相同情況的時後,就只會重複失敗而已。
我不會忘記的
我不想忘記
因為這些心情,全部都是我存在的證據!
想說的事就要說出來...不然會屯積壓力!---這是誰對我說的話!
無法任性的對人輕易說出心中真正的感受.......
雖然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可還是要看周圍的氣氛才能說..所以現在誰也看到的時候,才能對著電腦說密秘!
其實也知道痛苦的事情也跟快樂的事情一樣多
因為當越過〝痛苦的事情〞就可以再發現快樂的事情
只不過並不是只要忍耐就能越得過的
累的話我可以說我累了嗎?
痛苦的時候----應該可以哭出來吧?
我討厭寂寞!不喜歡一個人吃飯!
想想不管以前發生過什麼事情
只要在心裡想著---下次不要再發生---就好了!
這樣或許下一次就不會再做錯了!
所以我想留意也是一件好事吧.....?
如果能夠不重複相同的錯誤該有多好.....

台長: seven0114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自傳 |
此分類下一篇:37歲的遺書---3.....老爸的vcd
此分類上一篇:37歲的遺書----4-----說不出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