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5:33:44|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能活在現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想念在北京遊胡同走在歷史裡的感覺
可是人只能活在現在
只有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才是該努力的

自從裝設了遠端堅視後我的生活大亂
因為三不五時就想要看一下門市的人過得怎麼樣
現在我該換一個想法
因為我要信任他們...
監視器是要保護我的這些小朋友
不是要讓我的生活步調大亂
更不是要讓我一直坐在電腦前看他們是不是有什麼小動作
我無法活在這樣的恐懼下
所以必須要轉個念
兒孫自有兒孫福

老三打簡訊問我想不想開第三家
或許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想吧!

因為開店容易
培育英才難上加難
若要遇到跟妳有緣還有願意做服務業的人
那更難囉....

連我做了這麼多年都還會怕有壞人
更何況現在的小朋友及現在的價值觀
我們開店做生意
一塊錢一塊錢的賣...還要做最好的服務...
不為什麼只希望將歡樂再散發出去結個善緣
我是如此的想法和做法

可是現在台灣的整個價值觀淪陷
有錢的是大爺...
沒想到我們已經365天24小時非常的努力工作
還有社會的亂象會讓我們碰到什麼難題都不知道
我還要幫別人家的小孩教什麼叫做禮義廉恥

昨天偷東西小朋友的媽媽帶小孩來道歉
記得當時我只是希望她哆倭關心她小朋友的狀況
因為現在偷小東西長大殺人放火也不會覺得不對吧...
不過我想這個社會會多出一個偉人了
因為懂得認錯的人更懂於面對自己的人..
那就是逼個偉人...
小朋友好好的努力向上.....加油!祝福妳!

特訊回來就有許多的功課要做
1.公司有一堆的報告要寫
2.不小心拿到部長的書也才看1/3...要寫心得
3.發薪日在即我在算薪水
4.打算每一個人都寫一封情書給門市的所有我愛的小朋友
5.我的帳要整理
6.週一要開始送點心了..
7.我想和門市每一個小朋友one by one
8.或許不談到話才是對他們的鼓勵
9.訓練自己能撐過一個班...加強體力和減肥
10.家裡需要大掃除一下...尤其是我的心...

台長: seven0114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7-11昌盛門市及丰瑞門市的點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應該有何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震憾危機處理教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