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14:10:59|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雨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要下雨前我全身就不舒服極了
而那種當頭是跟周遭的每一個人說也無法有點減輕

只是每次都證明我會不舒服是要變天了

並不會不喜歡雨
雨他可以幫我們把城市洗刷一翻
水可以讓我們夏天不至於會缺水

只是水氣的變化讓我的身體受不了罷了
最近的腦袋不知該想些什麼
1.門市目前的人力和人員的能力不足
2.兩位店長也要適應...若兩個月輪一次
3.其它的人員哩...三個月或兩個月輪調一次
4.要每天都記錄自己做了些什麼事
5.5/27....到中興大學聽演講....
為了這個演講讓兩位工讀生不能休才能讓我們三個店長去聽
不過不爭氣的我到了小妹的母校....
居然趴在桌上不行了....
9-12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折磨
因為國中學生要看考場...所以我不用送餐...
帶了一些投庫袋回家護貝...傳了一些照片到家族...晚上陪瑩姐去買床....
幸如和小黑來看我還陪我逛夜市....當然耿直的小黑說...怎才一個月不見就腫
成這樣....好傷心...也無言....
6.現在我穿好準備去運動上教練課....雨也下完囉...
7.妮妮已經連三天西莎都不吃..連她愛的狗餅乾也不吃...再也不可以給她吃人的東西囉
8.或許她在生氣我不帶她出門吧....可是她9歲了...也該有適當的休息ㄚ....
9.愛生氣的狗
今天什麼都沒做...
不過我吃了一根香蕉...一碗來一客牛肉疏菜的...
吃了三湯匙的表飛鳴..
上了兩次的廁所....
肚子依然脹痛...體重沒有減輕...
寫好了好朋友的協議書..

不能再因為這世界沒有照著我的規律走而生氣
人是不可能完美的...
人是不可能對別人好...
所以現在的我要學會對自己好.....

我可以不再吃藥嗎?
現在可以冷靜下來也要歸功於半小時前的止痛藥吧!

台長: seven0114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我的家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