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17:22:0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髒話.黃腔.三字經 and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在現實中認識我的人

大概都知道我是個髒話跟黃腔永遠掛在嘴邊的傢伙~

雖然一整個水準就很Low…不過我還是有我自己的一套說法

即使我在某段時間曾經想改掉這些習慣~

但後來還是放棄了~

不是我改不了而是我有不能改的理由

聽起來就是強詞奪理且有種不認錯的感覺~

麻煩先看完下面的辯解後然後再把渾蛋的烙印烙在我身上吧…XD

 

首先~我之所以還繼續把黃腔跟髒話的習慣保留~

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就是當我改過之後不講那些語言的那段時間~

我好像失去了生命中的重要東西

有如吳郭魚被撈到岸邊的那種絕望感~

這樣聽起來真的很爛

不過我一直想人前人後貫徹一致保持自己的本性

如果說我刻意去壓抑我想說的話

或是改變用詞方式那就不再是我了

雖然我還是無法辦到人前人後保持一致性

但私下跟一些熟識的朋友(限男性~XD)在一起時

他們會了解我是沒有惡意的說出那些話

而且可以看見真實的我

 

髒話.三字經.黃色笑話總是在我身邊圍繞

有時候一時興起總是把話講的特別大聲

如果周圍有女性同胞在場

我就立刻變成缺德跟低俗的最佳代表

關於這點我只能說抱歉

因為在友人間的談話尺度跟顧及全場感受的拿捏之間

我總是處理的不好導致形象盡失~XD

這方面我還要慢慢做些調整跟學習

 

不過我絕不會放棄髒話跟黃腔

那是我跟一部分朋友(限男性~XD)間的最佳互動

一句簡單的問候 ”X~有夠久沒見到你

我馬上就可以感受朋友之間的友誼還是存在的~XD

並且馬上找回同一陣線的革命情感~

 

最後提一下我真的很久沒在跟女生談話中加入髒話跟黃腔

那是我目前改善最多的地方吧

當然未來也不打算在跟女性交談時拿出我的男性互動法…XD

 

090415~17:11

台長: 志宇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腦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為什麼~它就是霜降麵包~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現在...想挽回一些事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