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13:11:5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浴火重生遇上愛-7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十六章:原來我的愛情從未離開過我。

 

一天之內曹娟居然可以經歷這一輩子最不可思議的事情,先是偶遇吳老先生,當她回到家時一個陳律師也來找她,他說的話更讓她震驚。

 

陳律師說:「曹小姐妳真是難找,我是代表吳家來跟妳談和解的問題。」

 

「什麼和解?」曹娟不懂。

 

「是這樣的妳的哥哥就是曹見,他因為槍…」聽著陳律師敘說完整見事,曹娟頓時無力。

 

曹娟說:「我從不跟這個哥哥聯絡的,所以對於所有後事我都沒意見。」

 

「我能否請妳在這個同意書上簽個名。」陳律師手指的地方還有個吳文婕的簽名,她心寒的想著過去大哥對大嫂的總總惡行,還好沒通知她來幫哥哥收屍,不然一定草蓆包一包丟到大海去,她恨恨的想著,送走了陳律師,屋裡卻瀰漫了一古怪異的氣忿。

 

曹娟不滿意的說:「喂!是我哥死掉也,又不是你家的人,你怎麼好像在哭。」

 

那團白影像是在流著淚說:「因為我是妳大哥殺死的,而殺死妳大哥的是我大嫂林秀玉。」

 

他的話像是炸彈般轟的曹娟無法思考,腦中一片空白。

 

「怎麼會呢?你居然是文超。」她不敢相信這種事情。

 

「而妳今晚要去相親的就是我大哥。」

 

曹娟腦中直響著翁翁的音樂聲,聽起來無比的驚悚,這個世界是由因果業障組成的嗎?該來的躲不掉,該走的留不住,原來她離開文超後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這麼多年來她一個人生活倒是都忘光了過去的,其實人只要有經濟壓力可能就甚麼都會比較健忘吧!只是現在的曹娟很想了解真相,了解她斷層的記憶。

 

曹娟深吸了一大口氣,拔開鑰匙往屋裡走,正要進門時看見一個低著頭的老人家。

 

「對不起借過一下好嗎?」她想他可能是掃園子的老人家吧!當他抬起頭讓曹娟看清外貌後,她整個人僵硬了。

 

她不是一年前在急診室推著車子的男人嗎?他因為太特別了,所以曹娟還記得他。曹娟把心中的疑問串聯起來,她是在一年前開始發現文超跟著她,那麼鬼真得就是當天躺在擔架上的文超,她看著眼前的太子內心的問號越來越多,她好想一次解開。

 

吃完飯吳彥文刻意離開讓她和太子在花園聊天,太子通常禮貌的吃完飯就離開了,這次居然答應留下來,讓吳彥文十分高興,隨然在街上挑人很危險,可是看到效果居然不錯,他不禁要佩服自己的聰明,誰叫太子怎麼都不中意他挑的女孩呢?那他隨便找個女孩怎麼樣都比那林秀玉好吧!

 

太子目不轉睛的看著曹娟,曹娟在他眼裡沒有感到一絲的愛慕,反而像在審查她的底細一般。

 

「妳跟我們有緣。」太子看著她說。

 

曹娟說:「你怎麼知道,說不定我正要找你們算帳報仇呢?」

 

「不會的,妳不會的。」太子篤定的說:「妳心裡很想知道一些事情。」

 

曹娟很不喜歡他那好像什麼都知道的神情。

 

「嗯!」好奇心戰勝一切、曹娟低頭承認一切。

 

太子說:「不管妳是要找小說題材也好、還是妳自己想知道,讓我來告訴妳吧!…」

曹娟大氣不敢喘的聽完太子說文超跟秀玉的故事後,才發現眼淚已流滿了臉頰。

太子拿出名片在背後寫些字:「這是文超住的醫院和她媽媽的醫院,妳有空可以去看看。」

 

曹娟拿著名片整個人像被抽走了靈魂,原來文超並沒有死,那他不是鬼囉。

 

文超,一個好熟悉又好陌生的名字,他真的是它嗎?

台長: 艾杏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小說)-浴火重生遇上愛 |
此分類下一篇:浴火重生遇上愛-75(完)
此分類上一篇:浴火重生遇上愛-7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