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08:19:1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魂影劇場-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道青光慢慢的自地上浮起,陀螺似旋轉不停,還來不及發現到它的出現時,它就以急快的速度飄出屋外,飄上天空後開始往北邊移動,再也沒有遲疑跟留戀的往北方飄去。

北方的山頂樹林裡有一個山洞,青光飄進黑暗的山洞後,一道強光自山洞頂部照射下來,坑坑疤疤的洞壁開始塗上七彩的光影顏色,銀白色的光束從天而降,一個全身漆黑面貌美艷的女子慢慢出現。

「你終於回來了,還帶了個同伴。」女人帶著笑容詭異的笑著。

青光慢慢的由小變大,然後一分為二幻化為兩個人形,有一個被分出來的人影直接昏到在地上,另一個眼光充滿了愧疚看著地上的人影:「我開始不明白自己做的對還是不對。」

女人開始狂笑:「哈哈哈!阿德你現在才想到這些已經太遲了,你已經完成了你我的約定,看到了那個害你為情自殺的女人掉下後悔的眼淚,那麼你也將要喝下孟婆湯忘記前世的一切,走入畜生道的輪迴中。」

阿德跪在地上不捨的看著地上的男人說:「我是恨他的姐姐移情別戀,我是恨連我自殺都挽不回他姐姐的心意,我想報復他的姐姐,可是看到他姐姐難過的樣子我心理又十分的不捨,而且我還害死了無辜的阿忠,我到底真的報復了什麼呢?」

女人帶著鄙夷的目光看著阿德說:「很多事情已經做了就不能反悔,這是我當初跟你說過的事情,當鬼差帶你到我面前來時就已經跟你說明,你可以有兩個選擇,因為你是自殺的所以不能到閻王那裡報到,可是我可以給你機會,一個是喝了孟婆湯繼續你輪迴的下一世,一個是幫你完成你為完成的心願,但是你將永生永世遁入畜生道中當畜生,你就是你選擇的不是嗎?」

阿德難過的閉上眼睛說:「妳到底是什麼身分?初見妳的時候以為妳是個天使,可是現在卻覺得妳像個惡魔,妳這樣子做的用意在哪裡。」

女子又開始狂笑,那光影隨著笑聲變化顏色光暗:「哈哈哈哈!這已經不是你需要的答案,去吧!安分的去做你的畜生吧!」

女人手一揮一道光束正中阿德的身影,一道高昂的慘叫聲後,阿德的身影就消失了,女人得意的摸摸臉頰旁的髮絲,慢慢的飄近阿忠的身影旁,自口中慢慢的吐出絲絲的黃光,阿忠的眼皮開始顫抖,沒多久阿忠清醒的站了起來。

阿忠帶著惶恐的神情看著四周:「這是哪裡?妳是誰?我記得我看到我爸媽還有我姐在哭,說我已經死了,我怎麼會死呢?」

女人靠近阿忠小心的抱著他的腰,纖纖玉指輕輕撫摸著阿忠的臉頰:「這裡是不見天地的奈何洞,我叫奈何女,歡迎你的到來。」

「奈何洞是做什麼的,我怎麼會來到這裡。」阿忠驚慌的跳了起來,就算死了不是要去天堂或者地獄嗎?怎麼會有一個叫奈何的地方。

奈何女溫柔的捧著阿忠的臉頰,幾乎是沒有縫隙的近距離看著阿忠,奈何女把阿忠的臉紅心跳加速當成是一種好玩的玩具般把玩:「這裡是完成你心願的地方,當你完成心願的那一刻就是把你輪迴的權利出賣給我的時刻。」

阿忠被奈何女身上的香味給薰的昏沉沉的,喃喃的問著:「什麼是輪迴?什麼是出賣?我搞不懂妳的意思。」

台長: 艾杏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小說)-魂影劇場 |
此分類下一篇:魂影劇場-12
此分類上一篇:魂影劇場-1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