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00:47:5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單身好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想,

單身或許比較好,

但是沒女朋友的日子真的很寂寞,

想說心事的時候卻沒人可以說,

想哭卻沒人可以抱,

真的很想交女朋友,(知道我再說你八)

雖然有心上人了,

不過,

還沒跟他告白,

也不敢說,

怕被拒絕,

何況他還有男朋友,

唉ˊˋ

我覺得我真的要做黃金單身漢很久,

我想跟你在一起,

拜託ˊˋ

給我一次機會,

我絕對不會想那個,

玩弄感情的男生一樣,

這樣對你,

拜託,

只求你給我一次機會,

雖然每次出去,

看到很完美的女生,

就很想虧他,

不過不知道腦海理,

突然就會想起你,

可能真的是愛你太深=ˇ=

呵呵。

台長: ♠MR.Sian♠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