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23:34:3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鼓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張不曉得為何會悲傷的臉,明天一定會忘得一乾二淨
不知何時開始有那對這樣毫無生氣的瞳孔

沒有意義 繼續活下去而不停詠唱的我,未來到底是何物
房間只有單一的心跳聲在那怦動嘶吼著
別自己騙自己,別自己愚弄自己

我為領悟宿命而沉迷發狂
只有我一個人緊抓命運不放
別自己騙自己,別自己弄傷自己

落個不停的雨水 停不下來的聲音 遏止不了的傷痛
沒有臨界的愛情 不曾消失的歌曲…
已經沒有辦法讓它停下來了
已經沒有辦法再繼續忍耐了

聲嘶力竭 蒙蔽雙眼 彷徨徘徊沉溺於黑暗不清裏
我不會再依賴下去
聲嘶力竭 蒙蔽雙眼 彷徨徘徊沉溺於黑暗不清裏
你那銳利的聲音傳至我胸口底處來
全然一片漆黑

真是個諷刺的晴朗清晨

台長: ♠MR.Sian♠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