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0 01:09:27|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天氣快速的變涼....

我想秋蟬連叫兩聲的時間都沒有,

就被冬季給收回去了....

倒是這幾天的雨,偶爾聽見了蟾蜍的伴鳴....

不知它是不是在開心著冬天要到,

但對我而言....

冬天 ... 實在是......不太好耶!!!~

我喜歡夏天, 喜歡熱呼呼.......

冬天唯一的好,就是可以常常吃火鍋.....

但,現在比較沒那麼喜歡了.....

所以,現在冬天對我而言,是個........不愛的季節.........

 

前天,開始打包夏天的衣物,.....

然後總是有些沈底的要重新整理....~"~ 唉~~好麻煩喔!!!

以後我買衣服的時候一定要時常記得整理衣服的痛苦....哈~

放到壓縮袋後,......我的媽....還是一大包耶!~

再把冬季衣服一一放上衣櫃......

以後我在買衣服前一定要時常記得整理衣服的辛酸....啊~

 

總之,在昏昏欲睡之前....

是整理好了.....有些是前前年買的....還沒穿過幾次......

老天....我一定要在我的腦裡 刻著 ”買衣前要三思啊~ ” 的字眼.....

希望我這季都能好好的把這幾句話放在心裡...

 

哈哈哈~

 

 

台長: 淡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