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10:35:49|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玩舌頭:看看你的舌頭等級

1、初入江湖:化肥會揮發

2、小有名氣:黑化肥發灰,灰化肥發黑

3、名動一方:黑化肥發灰會揮發;灰化肥揮發會發黑

4、天下聞名:黑化肥揮發發灰會花飛;灰化肥揮發發黑會飛花

5、一代宗師:黑灰化肥會揮發發灰黑諱為花飛;灰黑化肥會揮發發黑灰為諱飛花

6、超凡入聖:黑灰化肥灰會揮發發灰黑諱為黑灰花會飛;灰黑化肥會會揮發發黑灰為

諱飛花化為灰

7、天外飛仙:黑化黑灰化肥灰會揮發發灰黑諱為黑灰花會回飛;灰化灰黑化肥會會揮

發發黑灰為諱飛花回化為灰

你是哪一級呢?



@@@ 暱稱

3隻小動物在聊天

小豬說:現在都流行叫暱稱,你們以後都叫我小豬豬

小兔說:那你們以後都叫我小兔兔

小雞一臉不高興的說:我有事先走了...

經過了一天

小豬說:現在兒女都叫我豬爸

小兔說:我兒女都叫我兔爸

小雞又一臉不高興的說:我有事先走了....



@@@ 馬和牛誰比較貴??

小明問小華:「你知道馬和牛誰比較貴嗎?」

小華:「牛?」

小明:「為什麼?」

小華:「因為牛肉可以賣好價錢啊,馬肉又沒人吃」

小明:「不對啦!是馬才對啦」

小華:「為什麼?? = =?」

小明:「因為每次買東西最後去結帳時,都會說『馬的,怎麼這麼貴』」



@@@ 娶妻

有一天小明的爸爸問小明說:[小明你將來要娶誰為妻。 ]

小明說:[平時祖母最疼我,我將來要娶她為妻。 ]

爸爸生氣的說:[你怎麼可以娶我媽媽? ]

小明也生氣的說:[那你為什麼娶我媽媽呢? ]

............



老師讓學生用「皺紋」一詞造句,

小強寫到︰我爸爸的蛋上有很多皺紋。

老師寫給家長評語︰不要把什麼地方都給小孩看,影響不好。

小強爸爸回覆到︰這孩子粗心,少寫了一個「臉」字。



孵蛋

一只母雞正舒服的孵著蛋

突然,一顆蛋從它的屁股下硬是鑽了出來

母雞 : 怎麼回事? 你怎麼跑出來了?

小雞蛋 : 你...你...你放屁!!!

母雞 : @#$*&......

台長: 小蘋果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漂流木。
我還是喜歡看妳的愛情故事!
2007-04-17 23:48:30
版主回應
這些笑話是王老師提供給我的~~~
他說無聊的時候可以笑一下^^
2007-04-20 15:1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