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20:38:0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佛光山朝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凌晨4點,我被媽媽床上挖起來,正式好睡之時,媽媽說要去朝山,

想想最近不順利的我,也許可以藉著朝山來消一消自己的業障,

到佛光山的時候,已經快5點了,不二門的地方聚集了一大群要參加朝山的民眾

我看到一個婆婆很老很老,他也很有精神的來朝山,還有一個小男孩, 身穿海青周遊在大人之間,看的出來他很開心^_^

5點半一到我們跟著隊伍開始走3步一跪拜的朝山,因為我沒有制服穿,所以排在很後面,不管是石子路還是樓梯,3步一拜還要念佛號,後面有個太太不知怎麼了,

從朝山開始就一直在打嗝,那聲音聽了讓人害怕,不知道他是不是要吐了,一直沒停的是打嗝和厚重布鞋拖地的聲音,2個小時的朝山活動很快就到一個段落了.

今天下午我整個腿都麻了,就連在家爬樓梯都有點困難,這就是業障吧!!!

台長: 小蘋果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