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20:49:22| 人氣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字塔的頂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觀眾~故事純屬虛構!!請勿對號入座,謝謝合作)

夏天的夕陽落在身上,
妳說影子變長了耶,
我告訴你:廢話~~現在是什麼時間呀?
又不是沒上過自然課,影子變長也能驚奇成這樣.

妳問我金字塔頂端的人都是怎樣的?
我說:我又不是很清楚,妳讓我成為金字塔頂端的人,我就可以告訴你答案了.

每天晚上,我都會反覆看著妳寄來的照片,這些照片紀錄著我大學生活,情傷,考試,生日......等等,我一直想妳是會算命嗎?為什麼妳總是能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呢?還是每天妳都用妳的水晶求在偷看我呀!

我似乎都被妳看穿了,赤裸裸的我,噁~~~~~~~妳說是為了我好,好吧我勉強接受妳這不成理由的說法.

大學4年很快就被我玩玩了,恭喜妳在這時候成了金字塔頂端的一族,我想問你:最近的妳好嗎?曾經有一位老師說我會今年結婚,當時我告訴你,妳居然說帖子記的要寄給妳,我們這麼久的朋友了,妳居然說了這麼不了解我的話,我聽了真難過.

我知道妳很忙,我寄了上百封的MAIL給妳,所有的回信都是妳寄給我的圖片,是不是想告訴我,答案就在圖片裡呀!金字塔的妳終於曝光了,亮麗的妳,出現在英國BBC廣播公司的網站裡,果然是國際巨星,恭喜妳了~~贏了夢想,打敗敵人,妳真的很厲害的說.

金字塔的生活一定讓你辛苦又快樂吧!妳問我想不想來體會一下,很遺憾我不能,我還不夠格呢?而且我想劉在台灣當我爸媽的乖小孩,聽說妳去年走入愛情的墳墓裡,我才在想怎麼好像都沒有好事可以讓我沖沖喜,原來是我錯過了,妳幸福嗎?一年來的婚姻生活,你們彼此能互相包容嗎?

丈夫出外工作一定要應酬的呀!!妳麼2個都是金字塔頂端的人,妳應該了解呀~~
怎麼還鬧脾氣呢~~~好在妳丈夫很乖,每天應酬回來完還要哄妳入睡,這樣的男人很難找歐~~~說也奇怪!!不知道你們是哪根精想到,居然一起到美國去修讀博士學位,能精進總是好是一件,相信你在華人教育領域裡,一定很專業吧!我會幫妳告訴佛菩薩這個好消息,相信妳一定會有佛緣.(未完待續)




台長: 小蘋果
人氣(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glan
妳把故事全寫在一起啦~~~~^.^
那我的那一段呢?
2006-11-02 12:02:51
小蘋果
glan:謝謝你造訪我的網頁^_^
你的部分就快整理出來了,敬請期待.
只有你們幾個才會懂我寫的這個吧ㄏㄏ
你一定沒想到我被把那們多真實事件串成一個故事來寫吧^_^
哈哈哈
2006-11-02 16:0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