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23:00:2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嚕~~~^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後的3個月.....我回來寫報台了^^
這3個月哈哈哈.....能發生的都發生了.....
不能發生的我還是阻止不了.....來到我的生活中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是瑞儀電子公司的事務員,每天幫副理key報表,看著股長每天愁眉苦臉都是因為加工區的不良生產品無法獲得改善,越來越嚴重股長天天被副理罵,雖然不是罵我,但我都看在眼裡,整個辦公室天天都是低氣壓,不回有人聊天,也不會有人想聊,最開心的大概就是辦公室員工每個禮拜定東西的日子吧,從簡單的卡通影片,到好吃的蛋糕甜食看著大家好像錢很多似的,給他狂訂一番,
訂不到的女工們還氣的一直在辦公室裡跺腳,只是一盒果凍呀,沒想到在他的生命中是如此的重要,於是我鼓起勇氣,幫助那些訂不到的女工們,統計好數量,大電話到果凍公司作追加的動作,隨後我被主管臭罵了一頓,不過大家都訂到了,也開心了,一頓罵不算什麼,就這樣事務員的第一個禮拜就被主管罵了,但我的勇敢也被大家看到了,只見我身後的行政人員大家笑成一團,搞不懂他們在笑什麼,ANYWAY
這是我到瑞儀第一次看到大家的笑容^^哈哈

很快的第3個禮拜在即將做滿一個月之際我離職了,離職的原因很簡單:孤燥乏味的工作內容.強迫我上班時間一定都要盯著自己的電腦,I DONOT LIKE>.<就這樣我離開了我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台長: 小蘋果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