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15:37:57|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與不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速食愛情....像是在吃麥當勞ㄉ漢堡一樣....吃完只有飽足感..no Feeling.....
我不會對麥當勞叔叔產生感情......吃漢堡只是爲ㄌ滿足我ㄉ口慾...而漢堡就像一條紅線....帶領我注意麥當勞叔叔...........................................

我愛你~~~你不愛我...你不對我產生感情....我拼命放電
你當我是.....X友.....能這樣ㄇ......
我像發電機~你像絕緣體....隔絕ㄌ我對你ㄉ愛.........
不能接受~~~~更不願意面對..........................
2個字ㄉ錯誤有那ㄇ嚴重ㄇ........因為2ㄍ字將我與世隔絕...........
說與不說.....你ㄉ界定方式只是因為你有8年ㄉ痛苦.................
如果不願面對損失ㄉ永遠是自己...................................
別說人家沒有提醒你.........沒人想害你....一切都是你自己多想ㄉ
累積ㄌ8年ㄉ痛處不會那ㄇ容易復原ㄉ..............................
如果有機會~~~~我也是希望你能好.................................

台長: 小蘋果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