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01:12:1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獲得的愛~是美麗ㄉ殘酷應有ㄉ結局(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ㄉ不知道是上天ㄉ安排還是我ㄉ壞事做太多......為什麼???就偏偏在我娘去佛光山那天....去抽ㄌㄍ籤.....我真ㄉ已經忘ㄌ籤詩的內容....但卻隱隱約約的透露ㄌ阿豪ㄉ住址......以及阿豪ㄉ身分....我萬萬也沒想到竟有如此神奇.....那天往上....我與父母談話許久.....我痛下ㄌ一ㄍ決定...我沒想很多.....也不知道這ㄍ決定是好還是壞......我瞞著我身邊所有ㄉ好友......字句不提.....每天背著有話不能說....有苦不能談ㄉ痛苦.....每當我想睡時就會想大叫.....而當我一醒來時我卻又想大哭....我受不了ㄌ.....我告訴自己我在也不要這樣過生活ㄌ.....要痛就早點痛.....要苦就盡量苦.....一次解決比較省事.....我開始計畫著....我該如何讓阿豪能離開我....我又該如何能讓阿豪在也不能記的我......我想ㄌ又想....也許真ㄉ是電視劇看太多ㄌ.....就頒ㄌ一場戲曲來演演.......我真ㄉ不感想後果.我也不想再有任何的事情遷伴著我.....我只知道當我完成ㄌ這件事.....我跟阿豪.
從此以後將不會在有關係ㄌ........

台長: 小蘋果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