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12:22:3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公園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我開開心心ㄉ和學姊去玩~~~
我ㄇ去ㄌ運動公園想看看客家文物展....
一開始進入眼簾ㄉ是一ㄍ超大ㄉ客家娃娃~~~~~~
ㄊ身上ㄉ稻草又濃又密的~~可愛級ㄌ............
但是公園太大我ㄇ沒有下去走.....(因為我穿跟鞋)粉不方便ㄉ......
我ㄇ騎著機車繞ㄌ公園一圈......
看到ㄌ一堆老人在打槌球.......
還有一ㄍ老人應是從很窄ㄉ門川過去......好好笑阿ㄎㄎ
這ㄍ文物展~~~東西真ㄉ很少很少......>..<
也沒看到顧客反應單啦.......真是應該向有關單位提報一下啦......
媽ㄉ~~~~我講話越來越性教育ㄌ....>..<暗

台長: 小蘋果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