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20:03:3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LP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當了好幾天的leader喇~
有不錯的經歷哦..幫了個從usa來的靚仔【LEO】..樣子很sweet..常笑..有機會再遇到他一定要拍照呀..他藍色的眼睛很吸引人..

令我不斷的望 ._." 雖然他只是一個很普通的老外..他真的很nice
有一點我不能明白的是..為何uas的人要到Melbourne讀書呢??
美國的教育有問題嗎!?

而於幫LEO的時候..給我遇上了兩個香港來的"自己友"..
她們是在 Poly U 讀書..Join了exchange program來的..哈哈..因為她們在這裡什麼人都不認識..加上了人生路不熟..於是她們就當了我是明燈..
我一向是隻有很大個頭的蝦..不知道我是否真的可以幫到她們些甚麼呢!?

台長: 心肝寶貝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