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3 13:20:4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拼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t Oct 12 20:01:03 2002)
前幾天,應該說,國慶日.
我跟鴉鴉跟ㄚ鴻去微風的國賓看電影
為了換票,所以我就提早一點到囉!
微風一樓真的看起來很高級,
不過,就是高級到我都買不下手-.-"
所以啊,我就繞阿繞的,
這邊果然不符合我shopping的style
所以我很快速的走到6F的台隆手創館,
果然DIY的東西特別貴...=__=
我就在拼圖區猛挑(相較之下是便宜低)
終於挑到我喜歡的圖了^^(應該我都傳給大部份的人看過了)
買回家,真的有股滿足感,興奮感
我本來想,大概弄個兩三天才能弄好吧
我這幾天假日終於有充實的事做了
沒想到,
一拼就無法收拾
就很想很想看到成品
邊流鼻涕邊喝熱開水
還趴在地上不停地尋找對的那一塊
晚上,夜深人靜,
心情,卻還是很雀躍
拼好1/3 ,拼好1/2..........
很久沒這麼高興過了
不停地熬夜,不停地聽著廣播過了一節又一節的整點新聞
最重要的是,我的木地板已經被我擠出一個個的鼻涕水餃淹沒的看不見了
慢慢地,
天漸漸亮,對面貨櫃場的貨車也轟隆隆地開始工作
已經六點了啊..
我把最後一片喵喵的眼睛拼上去
完成了....
感覺,好奇怪
很高興拼完了,卻也有,
怎麼也說不出的一種失落感
很沉重.
似乎一個,心靈的慰藉結束了....
明天去買畫框,讓它完全的結束吧!!
這是我的第1個獨立拼完的成品
還是有點小驕傲的^^"

台長: C’est moi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