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8 16:41:1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上最惡質的夫婦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PHOEBE篇

哈~我想油氏夫婦到現在仍然是被蒙在鼓裡,毫不知情吧

PHOEBE是想學貿易的經驗才進來這家爛公司的,後來有一天突然有一家公司打電話請她去面試,PHOEBE早忘了是她多久之前寄的履歷了,她想說去看一看吧,於是請一天假去看看

隔天我問她如何?她說她很想去那家公司,因為那家公司是做衣服的貿易公司,她對那很有興趣,想去試試看,但是不知那家公司到底怎樣,去了那這裡怎麼辦呢?

於是,她想到了一個方法,先去那家公司上班,這裡請病假。

唷~還出動PHOEBE媽打電話跟老油說,PHOEBE生病住院(呵~因為她還沒來公司前,曾經因為水喝太少腎臟不好住過院)就用這個理由

老油還問我要不要買水果去看PHOEBE(什麼時候心腸變這麼好了呀),我說不用啦~還問我有沒打電話關心同事,我說沒有耶~(都嘛偷打)

嚇死人,我中午偷偷和PHOEBE通電話跟她說,老油說要去看她,她說不用不用~呵~

問她那家公司怎麼樣?她說還好,很忙,但是人沒我們這那麼好,我說可能是剛開始不熟吧

PHOEBE請了一個禮拜,星期六有回來把她先前負責的客戶要參展的樣品整理及準備好,我就幫她弄一弄(PHOEBE的最後一天苦難日)

我問她決定的如何?她說她想去新公司,但是她又不知怎辭職

結果呢?又推給PHOEBE媽去打電話給老油,就說媽媽希望PHOEBE不要工作休息一陣子調養身體。

所以囉~PHOEBE離職的最為平和,難得西線無戰事唷~

老油還滿希望留PHOEBE的,會念說是PHOEBE媽不給PHOEBE來工作的。

哈~~真是笑死我們了,你們這對豬頭夫婦難道都不知道員工會離職的原因〝主要〞都是〝死肥豬〞的原因嗎???

我們和設計師TINA聊天聊到,都覺得若死肥豬沒在公司,或許員工流動率不會如此驚人,不會留不住好員工。據TINA所了解,她覺得之前員工都不錯,走的原因大多是豬的關係囉~

台長: 綠玫瑰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