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8 16:39:3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上最惡質的夫婦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么鬼篇

有次,因為客人來訪沒時間休息,豬請CLAIRE訂便當,CLAIRE來問問我們要吃什麼,當在猶豫之際,CLAIRE說吃雞腿好了(因為雞腿比較貴),老闆出錢當然嘛好。

結果你知道嗎??

豬竟然跟CLAIRE說要我們不能吃雞腿便當,只能吃70還75元的(最便宜的吧),真的是受不了耶~

當老闆的人竟然跟員工在計較這個,要請客還規定人家吃多少錢的。

豬吃完便當後,走到外面來,我們員工坐在一起吃飯,IVY坐在最外面,愛吃的豬竟然跟IVY要一塊肉來吃,IVY當然說好,賞〝豬〞一塊肉吃。

切~看不下去了,又不是和員工感情很好,都吃飽了還在吃。

IVY跟我說,以前呀,有一次她和幾個同事開老闆娘的車出公差,他們肚子餓買了包子在車上吃。

結果隔天被叫進去,IVY心想會不會是昨天吃包子把方向盤弄髒了,完了..豬可能要念這個。

哈~~結果不是,原來是包子香味遺留在車上被發現了。

笑死人了,豬的意思是念說,要偷吃嘴巴也不擦乾淨,吃東西也不會帶回來分大家吃,豬是怎麼教他們的,意思很失望啦(說是豬都會買給他們吃)(拜託!豬小氣的很)~就是沒買回去給豬吃,豬不高興啦~

你沒看過這種人吧!!

記得我剛進公司沒多久,有天LISA請我吃一個小點心,我那天放在桌上忘了帶回家,隔天去,奇怪怎麼不見了,小點心〝長腳〞跑走了。

那小點心到底是跑哪去了呢?我那時也沒問,想說算了

是經過一陣子之前,有次聊天聊到,我才說那點心不見了,她們才跟我說,那天我下班之後,豬走出來,看到就在問,問說可不可以吃,她們當然嘛說可以,豬就給人家拿去吃了~~

豬真的是夠么鬼吧!!

台長: 綠玫瑰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