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8 16:38:0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上最惡質的夫婦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ISA篇

有一次,肥豬叫我和LISA送樣品去對面的K/M那,豬叫LISA時,剛好LISA在梳頭髮,可能當時LISA沒應豬吧,豬氣得半死,就和我一起去對面。後來我問LISA她說她有聽到呀,想說梳好就要和我去啦,哪知豬在氣什麼?

不知道豬對LISA有什偏見,看她不是很順眼,而LISA也想說待滿一個月錢領一領就不做了。

有一天,我在樣品室裡弄東西,沒聽到外面在吵什麼,後來才知道上演一齣夠猛的戲碼。

咱們LISA真是太厲害了~

原來就是黑色特大號垃圾袋(用來裝氣泡袋)沒有了,她有跟豬說吧,但是豬買錯了

LISA故意念CLAIRE說:垃圾袋買錯了(CLAIRE也知道她故意的)

哪知豬突然發神經似的跑來問CLAIRE:剛才LISA在說什麼?

CLAIRE只好跟豬說:LISA說垃圾袋買錯了

豬又問:那LISA在兇誰?

大家都心知肚名的了解是在說豬

CLAIRE只好說:我(CLARE心想明明就是在說豬,我總不能說是妳這隻豬吧)

豬熊熊站出來維護CLAIRE,問LISA說:妳幹嘛兇CLAIRE

豬說:垃圾袋是她自己(豬)買錯的

LISA不知道有沒回豬什麼

豬氣抖抖質問LISA:妳現在在跟誰說話?

LISA理直氣壯答:妳啊~老闆娘

豬氣到不行說:妳那是什麼態度,我好歹也是妳的長輩,你用這種態度跟長輩說話的啊???

拜託!!幫幫忙好不好~明明就沒怎樣

豬硬是要藉題發揮找機會趕LISA走

連CLAIRE都說豬什麼時候那麼好心了,害她對LISA很不好意思

反正LISA也不幹了,沒差~

台長: 綠玫瑰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