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8 16:35:4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上最惡質的夫婦〈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一說我上一份工作的故事,真是不吐不快,聽我細細道來,你就會知道我為何會下這樣聳動的標題,看完你應該會覺得這是名副其實!


我本來要寫成一篇啦~但是篇幅實在是落落長的一大篇,怕大家看得眼花撩亂,我就把它分成好幾篇來呈現。本來要依時間先後來寫,但有的忘了正確時間,所以用簡單的事件來陳述囉~~


該公司是貿易公司,在大陸設有辦事處,雇用大陸員工,沒有自己的工廠,只有和大陸工廠合作,貨從深圳或拉到香港出

●人物介紹

油氏夫婦(是真的姓ㄧㄡˊ,只是此油非彼ㄧㄡˊ啦),我們員工稱老闆為油爸(以下我稱之老油),油媽(以下我稱之死肥豬)。

真是好噁,我當初怎會這樣叫呢?不是我狗腿喔~是剛進去時,大家大都這樣叫,所以跟著叫,習慣了。

同事群如下:依進公司先後順序出場

IVY-在此公司待最久(二年)的美女業務,大家都很佩服她,怎能撐那麼久

TINA-設計師,是老油從別公司挖角來的。留著一頭烏黑又亮麗長髮的媽媽,她給人的感覺很像美人魚喔

LISA-早我幾天進去,待一個月就閃人了

CLAIRE-也是早我幾天進去,和我一樣是業助,後來被叫去做會計(很扯吧)

再來就是在下綠玫瑰我囉

RUBY-對於做文件很在行的,以前在布界待很久

PHOEBE-待了一個多月吧

伶-會計,CLAIRE走了之後進來的,會計經驗頗為豐富

GINA-英文不錯,但其他方面...

SOPHIA-在貿易公司的經驗豐富,熟文件,在上一家公司是因為要生寶寶才辭職的

JULIA-剛從英國回來,沒什貿易公司經驗

CANDY

台長: 綠玫瑰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