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4 22:44:0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野宴行
是慶祝咱們茵生日
五人行從頭吃到尾

他們直說那海苔飯超好吃
我和茵是嚐也不嚐
把胃留給豐盛的美食

第一次看到新滅火方式-冰塊
哇~超會起火的,油太多
冰塊用了一杯還不夠
呵~~再來一杯吧~~

上次去新竹
吃了不怎麼好吃的火烤兩吃
賓直跟恰推薦野宴
害得恰口水直流
直嚷嚷下次要去吃

****************************************

昨天下午恰恰心血來潮
打電話相招去吃野宴
不早說~才啃完一顆芭樂
哈~~說什麼叫我吐掉


一行四人浩浩蕩蕩飆去

停紅綠燈時抬頭一望

TAIPEI 101 MALL
矗立在熱鬧的東區

號稱是世界第一高樓
可能位置和角度關係
我看並不覺得很高啊
改天來去拍101寫真

從七點多吃到九點多
手邊烤 嘴邊吃 
油太多 邊滅火
那超耐久的炭都不用換說
倒是我們網子換了好幾個
服務人員個個是和藹可親
態度真的是不錯

吃到人人喊不行
直說回家會肥死
明天早午餐都不用吃了

可偏偏
結完帳每人又挖了一杯冰淇淋
在冷風中吃冰淇淋真是超級猛
明知冷又愛吃 個個直打哆嗦

每次吃完烤肉後
回家必做的一件事
就是忙著灌水喝
本來就很飽了再加上水
哇~~撐到不行啦

真的早上起來還是充滿飽足感
我早上還吃了顆蘋果消化一下
完了...真的到現在都不太會餓
昨天累積太多脂肪和熱量了
早上量了體重真的胖了一公斤
慘了~愛吃的代價

今天和薄荷閒聊
我們直說這種大餐半年吃一次就好
不然再吃下去還得了
嗚~下次一起去運動吧~


照片是野宴五人行滿足合影
至於四人行沒照片
歹勢啦~下次請早約,我就會帶相機去囉~


2003.11.14

台長: 綠玫瑰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