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2 14:23:1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起陳年往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在露薏絲的訂婚宴上
與高中同學-淳再次重逢
畢業後,只見過她二次吧
都是在同學會上見著彼此

黑瓶子裝醬油
真的是看不出來吧
完全不像是結了婚的人
而且可愛女兒八個月了
感覺還停留在學生時代的印象
一點都沒變嘛

我們倆是高中同學代表
當然嘛要坐在一起敍舊

大家好像都一樣耶
和高中同學都沒什聯絡
只剩少數幾個還有往來
大都和離現在最近的同學較常聯絡

聊聊同學們的消息
說說同學會的訊息
教過我們的老師有的退休了
哇~~真是歲月不饒人呀


她說她永遠記得我說過的一句話


真是嚇死人,我說了什麼嗎??


嘿~~原來是這個唷


話說當年
有一次會計老師實在是忍不住了
當著全班的面說她
淳在班上成績是數一數二
人也是長得不錯可愛可愛的呀
ㄚ就是那個字...
ㄣ..字體潦草..不太工整..
老師硬是要她去買本練習簿來寫
要她練字,還要給老師看

呵~~因為在下小女子的字
在班上算是數一數二優的啦(自己稱讚一下)
導師還叫我去幫她寫成績單評語咧
但是我覺得我的字還好ㄋㄟ

她那時可能問我練習有沒有用之類的吧?
她說我回答:那是不可能
她說她記得清清楚楚
說真的..我忘了耶..依稀有吧
呵~她還真記得那麼久

因為我個人是覺得
字到高中已經差不多固定了
伴隨著你十幾年的寫字習慣
寫法固定,握筆姿勢也固定
根深柢固的習性
若要叫你改,不太容易吧

頂多是看別人的字去學學人家怎寫的吧
我覺得我的字也是會變唷
看到別人寫的很漂亮也會去學一下
但是寫出來的字終究是帶有自己風格的味道
雖是模仿,但也不可能徹底轉變囉

那到底淳的字最後是如何呢??

呵~是有比較工整啦
以前是快速的飛舞跳過
一筆一劃慢慢寫當然有差
不過淳字體的筆跡還是認得出來

聊著聊著跟著喜宴結束
相約明年同學會再相逢



2003.11.9

台長: 綠玫瑰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