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30 11:25:1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雌雄難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搭電車所遇到的小插曲
因為沒座位了,所以我站在門邊靠著欄杆
這時有五個高中生上車了,站在我旁邊
有四個頭髮剪得短短的女生
手上拿著球,聽她們交談內容
她們不外乎是球隊或是有在練球的
另一個,頭髮剪得更短,是男是女?
我看半天也不敢確是男是女
聽聲音嘛~實在是聽不出來
我在旁邊注意很久都分辨不出來

漸漸地從她們談話中終於知道了
呵~原來她是女生
她給人的感覺是滿中性滿豪爽的樣子
像是大姊大那型的~呵~

她還說了在上一所高中所發生的情形(現在轉到另一所高中)
她好像是念工科的吧
哎呀~她可是班花的唷
全班就她一個女孩子
看她的感覺就知道一定是和男生混得很好
聽她說啦~他們班男生都對她不錯
那是一定要的啦~就這麼一個女孩不好好照顧怎行呢

連她都覺得好笑的一件事,說給大家聽聽
她剛進去時,因班上就她一個女生
教官可能因此想關心關心吧
去教室找她三次都找不到
結果乾脆廣播請她到教官室
她一去
教官:我不是要找你呀
教官:我要找你們班那個女生呀
她說:教官,就是我呀
教官還懷疑了一下
她還拿出學生證給教官看
呵~啊又那麼剛好,性別那欄有點被遮住了
反正教官最後終於知道她就是那位他找很久的女學生啦

她在那還挺吃的開的
但是因為學校太嚴了,太累了
所以她轉學到現在這個學校
我看她到哪都適應的很好耶
談話間總是談笑風生
很健談的女生
若是頭髮再留長一點,再多點女人味
應該會更有女性魅力吧~



2003.10

台長: 綠玫瑰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