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4 11:14:3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在整點新聞上看到一個不錯的新聞台
【Liege?列日!】
不過當下並沒有時間拜讀
就先把網址給記下來
這幾天有空時突然想到
於是就去登門拜訪囉

~活潑開朗的台灣老婆v.s帥氣斯文的比利時老公~
交錯出怎樣絢麗的異國婚姻呢??
你也想知道嗎??

當我讀了些許篇幅文章後
就漸漸喜歡上這個新聞台
愈看愈好看,很生活化,也很有趣
感覺台長是非常可愛的,一點也不矯揉造作

恰巧在MSN上遇到果蘿莉
我就推薦她這個不一樣的新聞台
她也上去看看,也覺得不錯
我們都覺得很好玩

晚一點時,果蘿莉在MSN上告訴我
那...台長(台灣老婆)
住在她家附近耶~~

My God!!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你說巧不巧!

在此感謝果蘿莉,因為果蘿莉的介紹,我才知道有這麼一個好地方
也才有我這個★傾聽幸福的聲音☆的誔生

台長: 綠玫瑰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